信徒A﹕

關於婚前性行為與教條的問題......嗯....

信仰只是一個約束,但真正去遵守與否最重要的還是看人心吧!



路人甲﹕

沒有試用過怎麼知道好不好用??

唉~

其實很多人離婚的原因都是因為性生活不美滿

如果沒有用過就貿然結婚

誰知道男生是不是不舉?如果不舉不就放棄了自己的性福?

如果沒有試用過,誰知道娶到的老婆是不是性冷感?

我不是基督徒

但是以很現實的層面來說,婚前性行為其實有必要

凡事都有試用期,不滿意就退貨

才不會遺憾終身!!



路人乙﹕

原來是這樣啊?

那是不是也可以這樣想:

今天你挑到一個滿意”好用的”, 對方卻不滿意你的表現

所以是誰退誰貨?

另, 婚後是否也要依次試用的法則?

因為世界上還有更好的, 所以何不繼續”試用”下去?

很有趣的論調..試用??



路人丙﹕

情緒到了.....氣氛到了......神都擋不住吧!!

.

.

.

.

.

台灣紅﹕

〝沒有試用過怎麼知道好不好用?? 〞

還真的不只有一位女姓友人這麼告訴我吔!



如果不論宗教信仰的問題

性~不過是〝愛〞的一個行為過程

說〝試用〞是玩笑話啦~

不過不可否認的性在愛的過程中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當然~如果是無性生活的愛情就另當別論了



若論及宗教信仰

如果教義有那樣的規定

那就遵守遊戲規則吧

不過就像樓友說的

情緒到了.....氣氛到了......神都擋不住的!!



這議題讓我想起了十多年前的電影~紅字

(改編自美國作家霍桑的名作﹕The Scarlet Letter)

不遵守教義的結果.....

是得接受在審判台前被所有人唾棄辱罵云云.....

(我永遠忘不了畫面上眾人仇視怒目女主角的那一幕)

我一直相信好的宗教是教人向善的

但~如果是用這樣激進的方式去教訓違規者

那麼對當事人又有何意義?

出世的珠兒背負著又豈是生命不可承受之原罪

或許是時代背景的不同導致吧!.

不過

我真的不曉得這些禁慾的教條

到底是誰規定的?

(沒有性愛~心靈就能聖潔?這樣的邏輯?)

或許我慧根太淺~根本不懂!!

也許在宗教的解讀上~可以獲得一個合理的答案吧!





另外~也間接回應了行管阿榮的話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