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

任何東西要搞的更進階時

就得再花錢!!!



是的~我敗家了!

繼上次去高雄使用了光明硯的角架之後

我就在思考是不是要再買一隻堪用的

(家裡那隻是數年前買數位傻瓜送的)

於是上網找了些DATA~目標鎖定在NT﹕3000上下的角架

最後網友推薦﹕Slik Pro 330DX



不過嘉義畢竟不是大都會區

找了三四家相館

居然都沒現貨

以我買東西的個性

SEEING IS BELIEVING!

要我訂我沒摸到的東西是不太可能的



結果這家在嘉義已經經營了三四十年的通記老闆

推薦我這支TRIOPO N-1160
看看上上圖

打開紙箱後附送了一個背袋

還有保護雲台的尼龍袋

聽說這家捷寶是日本某家知名品牌角架的OEM
看看他的規格

對使用350D的我

是很夠用啦!~
本角架最大的特色~球型雲台

角度不受限~很吸引我這懶人!!!
也有水平儀哦!
雲台快扣的部份有卡鎖,在放置雲台的時候不會很難放.
腳架有包覆,握起來相當溫暖,不會滑掉.

四節式的設計

而比較特別的是他的固定方式並非傳統式的鎖扣

而是圖中接觸地面那三個螺母是採旋轉式鎖緊




特異功能來啦~P腿神功

這樣的設計可以拍攝低角度的畫面

不用再用很鱉腳的姿勢取景
全部展開的樣子

看起來並沒有很粗壯的樣子

不過鎂鋁合金的材質

讓他變的又輕又穩固

很適合入門級的DSLR使用
用手機合照

看看他的比例



結論~

既買之則用之

3200元的代價是換來

以後可以不用請人拍合照、可以拍夜景......

總之~給他用力拍下企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