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甜蜜的合照~



S﹕看得出來你們現在很幸福

L﹕看相片不準啦!

S﹕哈!拍的好就準!

L﹕幸福中~帶點踏虛......

S﹕踏虛?

L﹕如果那天 ~他換電話號碼而不通知我,我可能就會跟他失聯了......

L﹕你懂意思吧?

S﹕嗯!



L﹕你認為幸福的定義為何?

S﹕幸福~因為互動而得到的滿足!

L﹕你認為~互動只須要一對一(情侶間)的就可以嗎?

S﹕NO!

L﹕嗯~互動~而怎樣的互動可以讓男女朋友獲得雙方面的滿足?

S﹕有愛就滿足了~男女間..有愛...就會滿足了



S接著說﹕

不需要多花什麼心思吧!就像因為他愛你

所以你只要隨便說個什麼他都覺得有趣!

L接著問﹕

你覺得只要有愛 ~就能支撐起兩個人的感情到永久嗎?

S﹕no!但是愛..會包容!

L﹕那包容的範圍可以因為愛而無限上綱嗎?

S﹕當然沒有!沒有任何一件事可以這麼確定的

L﹕嗯!

S﹕

如果只是單純男女朋友~有愛情就很夠了

如果要到天長地久~那要考慮的事情可多了



L﹕所以~你目前還沒想到結婚的問題嚕?

S﹕

因為想過了..所以不要

當然也不是完全不要

而是沒有遇到一個讓我非要不可的

所以才會有人說:〝不是不想結婚..是不想跟你結婚..〞

L﹕衝動

沒有衝動是不會結婚的

(沒有衝動的結婚~心臟是絕對要夠強的!)

S﹕對!

L﹕所以~我的踏虛是建構在要結婚的前提下

S﹕喔~









在你為你的文字找方向前~

我已為我的文字找到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