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快八點了

肚子一點也不餓

但河童硯很貼心的早在我們要去之前就替我們問好了那家餐廳好吃

由於盛情難卻(其實是我逼他帶我們去吃的!!!!)

到了老爹爹後

(如果有顧客意見卡

我一定叫老板改名叫~老泰泰

因為~他賣泰國菜咩~!)

劇情大致就如同他的blog所言



我必須解釋的是

別看我們的臉都很紅

其實都是被太陽曬紅的

他手上的海尼根只喝了一口大約5CC

我只能說~唉!同學~如果你再不加把勁練習

九月份在即,如何能與北部鐵支榮抗衡並一決勝負呢?

雖然這一餐讓你請

但如果當天有插花,我還是站在鐵支榮那邊的啦!!!
酒足飯飽後(嚴格來說~酒不太足,飯飽的是他)

河童硯帶我們到他很有歸屬感、親切感以及安全感的忠烈祠

聽音樂、看夜景、喝飲料

高雄忠烈祠的特色就如同他BLOG所形容~在此不再廢言

不過〝夜景〞這主題我倒是從來沒拍過

因為我是懶人~從來不帶三角架~

所以夜景根本就沒法度拍

這次凌同學帶了支輕巧的三角架

當然不客氣的拿來用啦!

於是我和他就開始狂拍!!

(此時~變身後的河童硯看著M小姐

相機寡婦的封號就此蛋生......)

當中借他的G7試試它的能耐

試完之後

覺得G7防手震真是有一套

但高ISO就沒我有350D來的好

總體來說~我給G7很高的評價

上面那兩張是我用350D拍的

不過就是沒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最後一站是〝海之冰〞之超級大碗公挫冰

由於體力差不多耗盡

所以已懶得再拿相機出來拍

再者看到那一碗公的挫冰端出來

我跟M小姐真的光看就飽了

但既然來到貴寶地

不吃一下怎行

於是兩個人大概也意思意思一下

而看著光明硯同學這樣大口大口吃著

不禁又讓我想起大一時上餐廳

教育班長大喊〝菜渣集中〞之光景......



註﹕上面的相片是我上網抓的~份量差不多就是這樣
結論﹕

一、高雄真是個國際化的大都市,如果我不幹這行,真的會考慮住在那。

二、同學~你還真是好騙呀!哈......

三、老話一句﹕你只〝消〞將銀彈備妥,一切好搞定的啦!



相簿連結﹕

http://photo.pchome.com.tw/leomax/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