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酒~

沒有人陪是多麼〝掉漆〞的事

以下介紹本club專屬的陪酒組成員出場!!!





成員﹕小豆子

一、緣起﹕

此位乃本club之大家長豆爸之千金

家中外甥三步五時跟豆子玩在一起

酷愛有輪子的動力工具

因看上我家帥勁的小紅

(所以小紅上面的方向盤都送他了)

基於愛烏及烏的理由下

從此結下了剪不斷理還亂的不解之緣



二、人物初繪﹕

長得無敵可愛又漂亮

腦袋卻極為鬼靈精怪

但一言一行又帥氣無比

長像與個性十足的高反差

特徵﹕頭上永遠頂著超酷超炫的帽子

最愛名牌FILA還有夾腳皮拖鞋

另外喜好收集金牌及海尼根贈品



當同學們在暑假參加兒童夏令營或者才藝班時

豆子卻是在海產店與夜店與本CLUB的老人們鬼混

暑假作業的日記同學寫著今天又跟把鼻馬迷到那個風景名勝玩

但豆子的日記永遠不會跟同學的內容雷同......



三、大絕招﹕眾多

其中一絕是﹕亂槍打鳥的介紹已婚婦女或者不太美的美女給團員認識



去年一直嚷嚷著要介紹他們美麗的班導美茲老師給我跟男哥認識

於是在他們學校園遊會時跑了一趟

當在攤位上見到他們美茲老師的廬山真面目

同時

也見到了他老公的廬山真面目......

(按﹕目前美茲老師身懷五甲,而他老公是我老姐的研究所同學......)

豆子一時心虛馬上帶著我們離開現場

(頭頂一群烏鴉不離呀多的飛過!@#$%^&*)

接著到了隔壁攤位

驚魂未定的我們

突然又看見豆子冷不防的指著站在我旁邊的女生

大聲的叫喊﹕冠宏叔叔~這個怎麼樣?呀你有沒有喜歡?

(這位女生是隔壁班的班導.....長的~很安全!!!)

我﹕!@#$%^&*

阿男~當做不認識我......
成員﹕豆媽

一、緣起﹕

此位乃本club之大家長豆爸之夜間部同學

藝名﹕linda

有豆爸的地方就有她、有她的地方就有豆爸

標準的夫唱婦隨,係本CLUB的最佳模範老婆

因個性與我雷同即態度隨和、為人熱心.....等相類似的特質

從此結下了剪不斷理還亂的不解之緣



二、人物初繪﹕

年輕時由於眾多男人追求

一時之間無法做出最佳抉擇

直到豆爸的出現才欣然接受嫁作人妻

由於工作場所的關係

認識為數不少的年輕辣妹

所以熱心的豆媽總能適時幫本CLUB未婚成員爭取福利

雖然成員們屢敗屢戰

被我們用過(更正﹕是〝看過〞)的辣妹無數

但始終未有喜事傳出

看來成員們要再加把勁了.......

而最近探子(豆子)回報﹕他老媽升官當了nice松屋五樓的樓長!

想必最近又有新貨色列入名單之中 

看來~又是個精彩可期的暑假啦!!!



三、大絕招﹕巧手玉腿

一進到豆家映入眼廉的

即隨手都是像買來的手工藝品

沒錯!

那些全部都是出自豆媽之手

舉凡﹕紙凋畫、黏土公仔、金牌系列創作

無不看見豆媽的巧思

最近為了好好佈製我的龜房

所以凹了豆媽幫我做了一個面紙盒

聽說該作品完成後豆爸願意以兩千元的代價收購

只能說~豆媽出品必屬佳作啦!

另外~豆媽的纖纖玉腿係渠終極武器

多少豆寇少女看了他的那兩隻之後為之哭泣

多少機車騎士看了他的那兩隻之後成為機車之狼

(按﹕it’s true.....no kidding!!!)

最重要的是~

在豆爸喝到飄飄然時

當linda穿上超短迷你裙後

終能將豆爸來個最後一擊卻不自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