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員﹕阿男

一、緣起﹕

調回嘉義後的兩個月

這位長得酷似學長之學弟

也步上我的後塵來到了水上杜鵑窩

因為天生搞笑又跟我一樣孝順的個性

讓我們成為公司的勞來與哈台

也讓我在工作的日子不孤單



二、人物初繪﹕

此位乃本club之榮譽會員

家教嚴謹(門禁2400)加上女友的家教更嚴謹(門禁2200)的他

就在他們家做完大搬遷之後

(之前都住在如鬼屋般的分公司,所以行動自由)

就告訴我們他要退出藝界

不過會長告訴他可以退出藝界

絕不能退出江湖





三、大絕招﹕卡到陰、吃三鞭丸

或許是靈異體質

我們阿男經常性的被驚到

所以收驚早已成為例行公事家常便飯

去年底因為家中整修

在分公司住了一陣子

居然卡到陰

身為學長當仁不讓的載他去收驚拜拜

最近這陣子就比較少聽到被驚到的事件了

不過最近不知聽信那位同事之言

跑去一不具名的秘密醫生看診

這位醫生在幫阿男把脈時居然把不到肝脈

還告訴男哥說他身體不太好

如果再不好好保養,有可能會中風

嚇得最近阿男常約我去吃又貴又難吃的素食

前幾天他告訴我他最近身體比較好了

本以為是因為吃素跟運動的關係

結果他說~最近他吃了這位醫生的得意之作﹕三鞭丸

感覺很好,問我要不要吃 ?

哇咧.....

我也無言了!

我想~下個月要去做健檢再約他吧!
成員﹕阿賢

一、緣起﹕

大凱從小鬥陣的好兄弟

因為搞笑出頭又多

為人又好相處

所以不知不覺的也成為會員之一

也是與阿男合組〝搞笑二人組〞的最佳人選



二、人物初繪﹕

此位也是準標的ptt成員

不過黃湯下肚後才是他真正本性的呈現

雖然都是一樣的疼女友

但還沒喝之前跟個小男人沒兩樣

老婆叫他往東他可不敢往西

不過經過酒精的催化後

真正的男人於是蛋生

這陣子由於自己公司的傢俱行擴大營業

所以也比較忙沒時間跟我們出來

不過前幾個月的墾丁之行

我再次看到他精湛的演出



三、大絕招﹕眾多

經典有二﹕

一、LG(台譯﹕拉舌)

二、李炳輝上身

也不知該如何形容的他絕招

總之

印象最令我深刻的就是這兩招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