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調回嘉義也一年有餘了

很感謝在這兒的親朋好友在這段時間那麼照顧我

(也讓我肥了8公斤)

有了你們~真的讓我的生活多彩多姿~

接下來~各位會員們出場啦!



成員﹕豆爸

一、緣起﹕

還記得初調回嘉義時

姐夫一位叫許老師的同事說要請我吃飯

因為這一頓飯

從此結下了剪不斷理還亂的不解之緣



二、人物初繪﹕

此位乃本club之大家長-豆爸

本團平均年紀尚未達30歲

豆爸在以年紀over一齒年的絕對優勢下

榮登本club的會長

在與眾多年輕會員南征北討、東奔西跑的戰役中

總能帶領會員通過一次次的考驗與硬仗



三、大絕招﹕8樓T(台譯﹕8樓的TALK)豆氏心靈輔導室

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吃不完的話匣子和喝不完的酒精飲料

一次在豆家的〝豆爸有約〞活動中

閒聊到5點多

天空露出魚肚白還不捨離去

果然~老師就是老師

這也造就了我成為別人心靈捕手的啟蒙教練
成員﹕大凱

一、緣起﹕

在一次心情不佳的情形下回嘉義

友人帶我到某家知名PUB聊天散心

因緣際會的先認識他女友

也因停在樓下美豔辣手的小紅

讓彼此有了另類的交集

因為大凱當時以義大利上空辣妹FIAT BARCHETTA進出夜店

讓老哥麥可主動引薦我們這對義大利車迷認識

從此之後結下不解之緣



二、人物初繪﹕

此位乃本club公認之絕代痴情男

因為與女友的分分合合

卻始終不願放棄、念茲在茲

在一次與家人的聚會中

大凱娓娓道來與他女友的點點滴滴

坐在一旁的老媽感動的差點沒痛哭流涕

從此堅定的要將遠在高雄的美麗大表姐介紹給他

而凱弟卻不為所動

或許是愛感動天

前陣子又再度的與女友小佳復合

不過最近又陷入了分分合合的輪迴......



三、大絕招﹕挫人所不能挫、忍人所不能忍的挫折容忍力

在一次次與女友的爭吵中

總須要一位知心的朋友好讓我吐吐苦水、倒倒垃圾

不過也在他一次次告訴我﹕〝即使女友有錯,我們也要自我檢討〞

我真的無言了......

大凱﹕能跟你在一起的女人會幸福一輩子

體貼細心的你總有一天能找到你的Miss. right!!!
成員﹕槍王

一、緣起﹕

姐夫學校替代役男的結拜兄弟

因為彼此個性相近

就是單純善良、天真無邪....諸如此類的形容詞就對了

從此結下了剪不斷理還亂的不解之緣



二、人物初繪﹕

此位乃本club的門面

身長180、體重75且擁有著美型男的外表

在一次失敗的戀愛經歷與被前女友嫌棄〝大哭呆〞的慘痛教訓後

從此發奮圖強的健身與減重

成為如今男人看了都愛、女人看了都爽的好身材

並且擁有著無限精力的他

讓club的成員大感吃不消

好在

最近在一次的旅行中覓得良伴

我們終於可以好好的休息一陣子啦~

而且~這次的車頭燈應該可以讓你幸福很久很久吧~哈!

三、大絕招﹕眾多

經典有二~

一、〝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

二、桌上猛男秀

正常的情況下看起來是個標準的肌肉型男

不過當黃湯下肚時

隨著血液裡酒精濃度的增加

他的心智年齡也相對的隨之減少

可謂本club-廬小小小組的小組長......

所以~〝這不是肯德雞、這不是肯德雞......〞

絕對不是笑話!!!

另外~如果心情好時還會來段桌上猛男秀(不收錢)

這個~本系行管團團員〝連連看〞

還有型式局溫特斯同學~均感受過!!!
成員﹕小凱

一、緣起﹕

姐夫學校的替代役男

因為彼此個性相近

就是單純善良、天真無邪....諸如此類的形容詞就對了

從此結下了剪不斷理還亂的不解之緣



二、人物初繪﹕

此位乃本club年紀最小之成員

也是本club之少女殺手

小弟稱他為~嘉義棒棒糖男孩

有次在聚會的場合,友人叫來的傳播小妹

為了獲得他青春的肉體

短短一個小時的激情演出

本以為可以將本club的棒棒糖男孩姦滅

沒想到自己卻先行陣亡還被同行友人抬出場

雖然~小凱也在這次的戰役中掛點

卻還能保持完壁之身

實在讓本club成員大感欣慰

然在一次不成功的甩尾事件中~他戒酒了!

爾後每次的聚會就會主動買兩瓶雪碧到場

從此~更名﹕雪碧王子

最近的一次聚會他又慢慢回來了

不過還是一句老話~安全最重要!



三、大絕招﹕吐不成聲、嘔流成河

喝醉時嘔吐物不用吐的~用流的....

這~大概沒幾個人有辨法這樣吧~

ex

在一次的戰役中~小凱喝掛了

在學弟男哥載他返程的途中

在駕駛座的他突然問我﹕學...學長~怎會有流水的聲音

我當時不以為意的說﹕沒有呀~在車上怎可能有流水的聲音

不過過了三秒鐘之後,

忽然覺得我的〝介邊〞怎有一股暖意還綿源不絕

低頭一看~我的媽呀!

小凱在我的褲檔流了滿身都是〝嘔吐物〞(這該叫嘔吐物嗎?)

當下~我也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