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幾天吃完中餐後

打算開著小紅到古坑喝杯熱咖啡

在市區停紅綠燈時突然有位陌生人敲我的車門

我搖下車窗~

他一臉緊張的告訴我﹕先生,你的右後輪被釘子叉到哦!

我心想﹕

怪了!不太像沒氣的感覺呀~

他眼睛也真好~看的到輪胎被叉破

下車一看~差點沒暈倒!

一根〝羅賴馬〞叉在我的ad07上!!!

緩慢駛到朋友開的輪胎行換胎

友人只說了一句~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

數十位小朋友當場離我遠去!!!

是怎被插的?

在車上的我一點感覺也沒有

更不像是仇家尋仇的證據(由內向外插出來)

只能說~在台灣的道路上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