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跟朋友去了趟市區

剛好遇到晚餐時間

手上又有相機

研究了一下晚餐動線

最後決定先從朋友沒吃的開始吃起∼

第一站﹕中山路台銀旁沙威碼
本來是想拍下老闆製作的過程

但是老板很低調所以只拍下攤位的樣子

原則上沙威馬就是一根鐵棒插著由雞肉組成的雞肉棒

然後老闆用刀子慢慢切下肉片

接著包在一塊類似漢堡的麵包裡

再加入蕃茄片、高麗菜絲以及一些醬(香)料

最後就完成了

因為吃了兩口才記得要拍照

於是就變成上面那個樣子啦!
第二站﹕文化路、籣井街口酪梨牛奶

其實這家老早就很有名了

滿滿的酪梨就放在店裡

一年四季都有

老板顧白天、老板娘顧晚上

牆上還掛滿了傳媒介紹該店的報導

老板說前幾天的八x電視台才來採訪而已呢!

這次我跟朋友還是選擇了我認為最好喝的布丁酪梨牛奶


因為太好喝了

所以喝了快一半才又想到要拍......
第三站﹕文化路底蚵仔煎

因為六點左右就去了

所以當時沒什麼人

看他的平底鍋一次就可以煎個十個左右

所以我們很快的在第一輪就等到了
其實我一直覺得蚵仔煎是種很神奇的小吃

不過是一題雞蛋、幾顆蚵仔加青菜還有和著一些蕃薯粉水而變成的食物

但就是好吃~我想主要的原因就是他那呈現半透明自製的醬汁吧!
第四站-鴨肉羹

.

.

.

.

.

.

A.......

因為我跟朋友戰鬥力太弱

到這一站就飽了

所以........

各位就等我下次去吃再繼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