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

你和我的搭擋

就像陽光一樣燦爛

這一天

夢醒了

太陽不見了......

.

.

.

.

.

.

終於

該來的還是會來

那天

我會把你打扮的漂漂亮亮

讓你以最美麗的姿態呈現在他面前

我真的很愛你

但有很多原因

不得不把心愛的你親手交給他

謝謝你陪我走過曾經的美好

即便曾受過重傷

即便年華漸漸老去

我對你的心依然不變

你會是我這輩子誰也不能取代的回憶



是呀

是捨不得

但如果不捨

我沒辨法讓深愛的人帶來更多幸福

而你

果真是有靈性的

似乎感受到你將離我而去

居然在他那兒鬧脾氣

以往不曾出現的問題

現在接踵而來

以為這樣他就不會接受你

如果

你能體諒

是不是能別再這樣頑皮

總之

我心意已決

但不管如何

請記得我曾經對你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