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y!

棋靈美少女~

這點我忽略了

你點醒了我最重要的事

感情不是在寫作

最終

還是要回歸到簡單的幸福

什麼是簡單的幸福

這得用心去感受對方認定幸福的點點種種

別傻到去尋求外在的途徑製造幸福的假象

卻忘了自己最單純的那部分

沒錯沒錯

我 就是我



你繼續說

其實只要做好自己就已足夠

你說我的擔心都只是多餘

擔心今天有沒有約會

擔心今天又跟誰約

擔心別人要怎麼出招

擔心她又要怎麼接招

擔心別人對她如何又如何

她如果做了錯誤的選擇

都是人家的事

你又何必管太多

即便你自己

又有多少對她好一輩子的把握

...........................



謝謝你

我會好好反省

至少

你讓我重新思考什麼是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