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354983.jpg 
圖片來源

那壺不開提那壺

才剛說完沒想到他居然馬上落給我看......XD



可能是最近忙著下星期的業檢

加上58王子給我出了一個艱困的作業

害得我連續多天過度使用脖子

所以再次落枕了

這次是我前所未有的經驗

第一次痛到受不了跑去神經外科打針吃藥

(到今天還是不太穌糊....)

看來下次不要那麼鐵齒了

(落枕還跑去跟人家玩什麼擒拿

本來沒那麼嚴重~一練習完不為人知的疼痛就整個爆發了......XD)

M說他不曾落枕過

他大概永遠不知道那種感覺是多麼的奇妙~

上圖網友倒是畫得滿寫實的

只是他沒有將內心戲的那個部分描繪出來

這篇文章剛好有寫到落枕的原因及治療方法

如果跟我一樣有這習慣的朋友不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