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8842720_fa6794b016.jpg 
圖片來源



看完標題男性朋友們不要想歪了

這絕不是A片片名更不是猥褻文

各位絕對不要誤會!!!


敗犬女王裡有個學長

我的生活裡也有個學姐

其實我已經忘了是怎麼認識璟子學姐的......

我們並沒有在同一個學校一起唸過書

也對他沒有半點認知

直到有一天我那讀女校的老姐說他一位學妹想要認識我

林北心一驚~

以為那個無知的少女被我的優雅氣質and青春肉體所吸引

結果原來是個年紀比虛長幾歲的〝學姐〞來找我相認

原來~璟子學姐的初戀男友是我學長KU也是我的長官

他想從我這邊打探情資希望多了解KU的近況

如今

這一對無緣的戀人分別都跟路人甲乙丙丁共組家庭and生了小孩

不同的是璟子學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雖然他一天到晚在靠北他老公安怎又安怎

不過~我相信這種三步五時會喊這裡痛那裡酸的人

通常是最後一個往生的!!!)

倒是我那位長相斯文、謙恭有禮的學長因為〝遇汝不淑〞

讓他的人生瞬間慘白......(學長~我真的同情你!!!)


由於畢業後我長期在北部工作

嚴格來說我們已經有n年沒聯絡

而距離最近的一次是他打電話來告訴我他要結婚

至今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當時在電話的那頭是這樣形容他老公的......

[他是我在垃圾堆裡面尋獲的一塊寶

雖然他沒有很帥沒有很有錢~不過很疼我就夠啦!!!]

挖塞!!!在垃圾堆找到的一塊寶ㄝ!!!

那肯定是令人愛不釋手and彌足珍貴的事啊!

只是事隔多年

這塊寶現在又在學姐口中直接以〝那個人〞不屑帶過......

(好慘啊你~~學姐夫......)


倒是長久以來學姐跟老姐偶有聯繫

或許因為這樣在回南部工作的第二年我再次接到學姐的電話

話說~no news is a good news!

這回接到璟子學姐的電話~

是跟我訴苦說他新買沒多久的vios被幹走了!

雖然明知道有百分之九十九點九的機率不可能找回來

但只能用那百分之兩百的信心鼓勵他要相信警方一定會幫他尋獲......


之後我常笑這位老闆是不是姓黎的狗仔隊隊長

就會不定時的向我回報近況還有情資

就像他前陣子跟我爆料的
〝你的保險...保險嗎 ?〞事件


但這些都不是我覺得有意思的~

令我最感到好奇的是璟子即使是結婚生子

猶然對他初戀情人的近況保持高度的熱情與興趣

但絕對不是為了想偷吃

(這點.....我敢掛保證!!!因為學姐太怕死了!!!)

我曾經跟他問過這個問題

因為真的不會有人結婚生子後

還對自己的初戀情人戀戀不忘到這個程度

原來~在他們這段puppy love的交往過程中

由於一些小誤會導致KU不諒解璟子而分手

也由於這個遺憾讓兩個人分道揚鏢而走上不同的人生

而經由我分析這個遺憾就是讓學姐心中

始終對KU持續的保留著一絲絲期待的主因

但這期待卻是不求任何回報的

這期待只是單純的想知道學長過得好不好~就醬而已!

前陣子KU的婚姻亮起了紅燈

璟子悻悻然的告訴我﹕

當初他不過只是因為一個小誤會就慘遭學長拋棄

如今學長會婚姻不順~一切都是報應

當初如果選擇她就不會這樣了......云云

雖然嘴巴很賤

但我相信璟子的心腸絕對是很菩薩的!

我還是只能告訴你~一切都是緣份啊!

當下的誤會沒有冰釋

現在也只有當隊長的份啦~啦~啦~~

啊你也別指望你老公會給你兩億的贍養費

你就跟他離婚的春秋大夢了!!!

這一切是命啊!!!













下個月我們辦了一個烤肉活動

學姐主動聯絡我說他想參加

我當然很歡迎啊

我說過會幫你做個自我介紹的

相信這麼一說大家都對你印象深刻啦 !




寫完這篇~不知道會不會引起家庭革命啊?




懷舊音樂欣賞﹕

創作者介紹

波希米亞的微笑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璟子學姐
  • 親愛的學弟:
    感謝你精彩又不扼要的介紹
    對你漏掉學姐如何高貴賢淑、氣質婉約、宜家宜室
    的部分不甚滿意就是。
    且對文中提到「學長婚姻不順~~~報應說」
    更是要聲明異議,
    我只是生氣…
    唉…
    那女人得到我夢寐以求的男人
    為什麼不珍惜??
    這就是……他的選擇嗎?
    遇到這事,任何人都無法置信
    而跟他已是錯過的緣份,
    真心地希望他過得好,”係金ㄟ”
    愛有很多種,…只要他幸福。
    這是我對他的方式。
    常想若跟警察叔叔見面,可以聊些什麼?做些什麼?
    可以來個大大的擁抱嗎?或阿嘉和友子在海邊經典的擁抱?
    會拒絕嗎?敢提出來嗎?
    我想對他說:
    「每一次,我都要緊緊擁抱你,把它當作是我們最後的相聚、最後的告別。」

    一百年沒烤肉了,去年中秋節也沒
    蠻期待的
    烤肉會見。
  • 親愛的璟子學姐﹕
    有關您是如何的高貴賢淑、氣質婉約、宜家宜室、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
    這一切只能意會~無法言傳啊!

    總之~人的際遇都不一樣
    還沒蓋棺之前如何論定?
    尤其是感情的事
    所以別想太多
    當下的幸福才是真!

    哦?
    只是生氣啊?!
    那看來真的是我會錯意了~
    (啊你那天不是說~沒有選你算他活該嗎?喀喀喀!)

    至於您想像阿嘉跟友友一樣跟學長來個海邊經典擁抱
    我看...有空時你還是看看海角七號就好
    你家擺放的那塊寶還在等你呢!!!嘻嘻......

    leomax 於 2009/05/09 14:59 回覆

  • M80
  • 哈哈XD Leo真的很敢!!...很敢這樣介紹你的學姊~~!!!!(這篇文給了偶棉一個寶貴的啟示,那就素沒事千萬不宜輕易嘗試成為Leo的學姊丫~>''<)
  • 偶可速經夠偶鞋解的首肯才po滴!!!

    他還嫌偶介紹滴不夠濕背秀咧!!!

    leomax 於 2009/05/12 15:48 回覆

  • 同學的美女姊
  • 優雅氣質and青春肉體!!!!!!!!!!!!!!!!!!
    這句話有笑點~~~哈哈哈哈哈哈哈
  • 那我這樣算...日行一善嗎???

    leomax 於 2009/06/04 12:2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