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Bron%20James%20-%20KING%20red.jpg


兩年前我在閒聊
2007NBA季後賽提到雷霸龍LBJ的傑出表現

想不到他的成長比我想像的還迅速

才短短的兩年~他已為自己獲得了NBA最高的個人成就~年度MVP

這是大部分NBA球員打了一輩子的職賽都可能拿不到的獎項

更重要的是他正往人生的第一枚冠軍戒指邁進......

利用今天值日比較閒的早上看完東區冠軍戰的第二場比賽

自從JORDAN退休後我已很久未曾完整看完NBA的賽事

而這場比賽的精彩度讓人覺得NBA又有希望了

一切只因為 KING JAMES

當看完最後一秒我相信LBJ絕對有能力帶領騎士攻頂

即使許多人批評他只會靠身體打球

但我真想問你們~NBA這種碰撞強度那麼高的賽事

不靠身體打球啊不然是要靠啥打?!

如果不靠腦袋只靠蠻力打球還能打出個名堂

那我更要佩服這種人了!!!

至於早已業界闖蕩江湖多年的KOBE

也在西區為他的下一枚冠軍戒打拼著

大伙兒都期待現今球壇上兩位巨星的對戰(包括我也期待)

這更是KOBE證明可以獨當一面領導湖人贏得金杯的最好機會

不過我倒是不以為然

因為KOBE想在冠軍戰正面迎戰LBJ

得先過得了甜瓜安東尼領軍的金塊

我實在有種預感湖人會陰溝裡翻船.....

ANYWAY~我們靜待佳音吧!


另外如果想要知道NBA的NEWS

我不得不一再推薦雨狗的BLOG




看看東區冠軍戰前兩場比賽的精華投籃唄~

http://espn.go.com/nba/recap?gameId=290522005



精彩回顧

2009 NBA MVP



Top 10 LeBron James Plays of the 2009 Season





LeBron James Mi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