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0000163559122575015481662_s.jpg 


你們的活著 是何等的無恥與偏執






最近又看到一篇無病呻吟的文章


因為永遠只看到問題~沒有解決之道


只有陳述~沒有建設性的看法


我看有憂鬱症的人看了他的東西病情肯定更加嚴重


所以已經嚴重到想自殺的人我建議一定要去看看~


絕對可以增加自殺的信念





我有位怪咖友人他的筆名就叫〝不想被生下來〞


撇開他們全家信仰〝一貫道〞不談


(因為我只知道他們全家吃素~其它什麼規定我就不了解了)


我相信他會取這筆名不是沒有原因的


但即使如此


這位老兄打從生下來後還是很爭氣的邁向高材生都會走的路數


總之發展的還不賴就是了


我曾經跟他討論過怎會用這筆名


他跟我解釋了一些宗教的理論AND個人的想法


我想他應該是很清楚他生下來到底要幹嘛吧!






有位懷疑自己罹患憂鬱症的網友因為睡不著所以將他的症狀PO上網


我簡單的回他因為他的日子過的太爽太閒


而且日子過的很幸福叫他不要再無病呻吟了


但他卻連想都不想我怎會那麼說只覺得全天下的人都不了解他


雖然我當下懶得跟他解釋太多


不過後來看到他又寫了一篇文章


我想他應該找到幸福的關鍵鑰匙了


(還不快謝謝我?!)






最近聽說有位作家在網路上發表要結束生命的文章引發軒然大波


(讓我想起那位曾經熱愛生命


後來疑似有憂鬱症而自殺的作家三毛!)


關於這樣的人


我實在很想叫他直接包一包回老家不要再浪費網路資源了


祝福他走的一了百了一陣痛快


不過在那一陣痛快後就不知道是否真的解脫了


沒有人有死而復生的案例(一般只是鬼門關前走一遭)


我指的是經歷了往生後的生活又再度活起來的經驗


自從我看了花田一路後


我很肯定的是再另外一個世界的人一樣是有煩腦的


不然一路也不會一天到晚都那麼忙碌......哈!






這年頭那個人沒有憂鬱症的症頭


連小孩子都還會跟你說﹕


爸!你不知道我們在外面是很競爭的嗎?


只不過是程度大小的問題罷了


那個人不會面臨到生活壓力、生活沒有心酸的一面?


那個人又不會去面臨社會價值的衝擊?


滿懷著理想卻為了現實而活著?


說了一堆屁話不過是在為自己的懦弱找理由


然後po上網找網友取暖......


說到這裡~我好想開盤啊!


我賭那位作家不會自殺


有人要下注嗎?


真正死意堅強的人不會在那邊靠北靠木!!!



悲觀與樂觀的差異在那?


套句小學老師當時對我們舉的例子


跑一千公尺時


悲觀的人跑了五百公尺會低咕著﹕厚~還有五百公尺才到啊!


樂觀的人卻會很開心的想著再五百公尺就跑完了!


後者當然是盡力的將後面的路程跑完


前者可能就不甘不願的跑著或者索性就不跑了......



關於那些一天到晚在那邊呼天搶地的靠北專家


如果你在想想你的家人、想想你的朋友、想想你的可樂果後


還是覺得自己生不如死


那麼~真的不送


拜託!直接包一包回老家吧你們!






結論﹕

見山是山

見山不是山

見山又是山

你見到什麼?


延伸閱讀﹕

林老師的人生哲學


悼88水災~台灣加油!


孩子~快抓緊媽媽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