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老男人的聊天室國光幫幫忙

這一集主題﹕台大其實有美女?!

我很佩服這些才貌雙全的女生

雖然會讀書不等同有才

但如果可以不因自己的姣好外貌就忘了豐富自己的學識涵養

那也是件令人尊敬的事啊!

cs19861011012612116.jpg 
相片來源


所謂女為悅己者容

最近有專家學者研究指出

先天的基因改造再加上後天化妝美容等等的輔助

未來的女性同胞外貌會一個比一個正

所以未來的男性同胞真是爽到了

因為你們在選擇另一半的過程中

遇到從諸羅紀主題館跑來的生物會愈來愈少

也就是說你們把到正妹的機率就愈來愈高啦

話說回來

隨著歲月逐漸流逝

當正妹們青春A肉體不再

當殺很大變垮很大

當肉彈變成肉鬆

你們還剩下什麼?


我曾聽一位老師說過一句話﹕

一個女人的外貌在25歲之前父母親得負責

在25歲之後就要自己負責了!

雖然當時老師懶得跟我們解釋太多

但冰雪聰明如我一點就懂老師想表達什麼

一個女人隨著年紀的增長

面容與身材日漸走下坡

這時就像男人還未到中年就得面臨的頂上禿髮危機一樣

即便你買了再好的保養品保養還有不斷的運動健身保持身材

只為抓住後青春期的那一絲絲尾巴

無奈長江後浪推前浪

此刻才明白青春無這句話的真義

不公平的是

誠如鄉民所言﹕男人有錢帥十倍

這句話不見得百分百正確

但也離紅心不遠了

因為管他八千里路雲和月

還是他媽媽的同學會是誰

風兒依然順順吹動我的船帆

萍兒還是聽話下嫁高級經濟犯

總之$$的魅力真的好迷人啊 !

又離題了~拉回來......


還記得已經下檔一陣子的〝敗犬女王〞

最後一集

日漸茁壯成熟的小草苺陳述已N次求婚

這隻鱉女卻始終沒有點頭答應

這樣的完結篇或許有FANS會覺得交待的不清不楚

但我個人覺得ending的很完美

鱉女在面臨著年華日漸衰退的信心危機

歷經了風風雨雨AND生心理上的調適

最終打破女大男小的心魔

在一片看雖小聲中跳脫出初初交往時年紀的迷失~

開心快樂過著他〝敗犬〞+〝女王〞的生活

更呼應了本劇劇名~簡直就是PERFECT啊!

雖說愛美是人的天性

即使到了80歲這句話還是成立

不過如果一直將重點擺在外貌上

那年紀愈來愈大的你將會很受挫!

所以~如果覺得自己已經很乾了

那就學學海綿寶寶多吸收一些水吧

因為信心的建立不僅止於外貌

世界真的很奇妙

有太多有趣的東西可以豐富我們的生命

也只有不斷的學習與體驗人生

扮隨著更加成熟的思維適當的調整信念

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度過每個時期的信心危機!

ps﹕

本文僅獻給我那些

在外表上面臨信心危機的輕熟女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