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busters.JPG 


LEO﹕人的一生中總是有這麼幾次令人印象深刻的車禍

我不曾統計過在農曆七月發生意外的機率是否比平時高

雖然今年不是我的太歲年

但回想起最近這幾天發生的事還有點給他加侖筍

先是七月初跑去釣魚就不小心犁田犁到水溝裡

再來就是這次的意外事件......


DSC02175.JPG

打從18歲領到駕照至今

我很慶沒發生過什麼嚴重的車禍事故(撞人或被撞)

不過這次我真的把處女作獻給了這位我的親同

從上圖可看出這是個沒號誌燈的路口

但很明顯的就可以分辨出我是主幹道對方則是支幹道

DSC02177.JPG

這位林先生可能一時恍神

聲稱要直行的他直接用車頭把木村一號的肚子頂一個大洞

不過從他這台93年的新天王星受損的地方

我很懷疑他是要左轉

然後連看都沒看就串上來

DSC02176.JPG

然後木村一號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別以為這樣不嚴重~到民間保養廠估完價還要修四萬多!!!)

還好他是從右邊撞出來

萬一是從左邊跑出來

我看不只車子要送保養廠修理

連我也要進醫院躺啦!



後記﹕

很巧

當我要將車子牽去我同學他結拜大哥成哥的保養廠修理

一進到保養廠

我居然看到撞到木村一號的那台新天王星也在裡面

原來~對方也認識成哥

於是隔天兩車估完價後立即請我與林先生到他那先行和解

看著林先生一臉雖樣

我覺得他實在有夠賽

他前一陣子耳朵下方長了怪東西才去開完刀

昨天他宣稱因為心情很好想開著車到產業道路兜風

怎知好死不死又撞到我

想到這

我已不忍心提出什麼有利自己的要求了

於是我直接問他大概可以花多少

他一時間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無巧不巧這時在調解委員會擔任委員的柱哥

剛好來保養廠要拿證件給成哥

經驗豐富的柱哥用他以往處理這類事件和解的案例

跟林先生解釋雙方應該承擔的肇責的比例

最後我們達成協議

他支付我8成車子修理費

我則支付他3成~~~~

最後算了一下我還得自付一萬多修理車子

雖然有點不能接受(車子被撞~還要自己花錢修理
!@#$%^&)

不過想想花錢消災人平安也就寬心了點!

結論﹕

雖然本人很鐵齒

但關於好兄弟

寧可信其有的敬鬼神概念可是我本持的理念啊!

所以~

啊~啊~~粒!係哇A兄弟.....

但千萬不要再來找我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