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926014225708.jpg

布袋戲阿忠開車打盹撞人 機車行老闆飛撞電線桿重傷

我不是布袋戲迷

當我看到這則新聞卻有一點點的小難過

原來是帶給大家快樂泉源的阿忠

居然也疑似罹患現代人的文明病憂鬱症

不知道他會憂懼的主因為什麼

不過看了
關於阿忠布袋戲介紹後
 
但我猜想絕大部分是為了工作的緣故

文章指稱阿忠布袋戲的最大特色就是-創造布袋戲的無限可能

但光是無限可能這四個字就帶給人無限壓力了


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我不清楚阿忠在成立藝合團後對自己有怎樣的期許

但在十年前能一夕翻紅

我想絕對是他本人始料未及

塞翁得馬焉知非禍

創意這種東西不是說俯拾就有

如果硬是為了想梗而忘了當初對布袋戲的熱情

那肯定是很痛苦的!

而得失不就在這一線之間

希望我們六年級的創作代表能快快重振雄風



REVIEW之前阿忠的代表作~雞拔毛


阿伯的一天





阿忠布袋戲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