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兄弟/簽賭成「千古恨」! 馬英九:公權力將介入


前幾個星期馬總統說了上面那樣的話
 

untitled.jpg 


新聞搞了幾個星期討論這議題

熱度隨著時間退燒

總統重申振興棒球決心 輔導職棒球團建立合理經營制度

而這兩天我們的馬總統又炒冷飯了重申這議題

我不知道總統為何一直要堅持振興棒球這件事

(我實在不想承認您是為了討好熱愛棒球的這些選票而堅持)

如果這麼堅持~那麼為何格局不放大一點

將棒球改為職業運動?

[總統重申振興職業運動決心 輔導職業運動團體建立合理經營制度]

看!!!多麼大器的宣示啊!

看看那些在台灣實力不凡的運動選手一個個離開台灣

為了錢途往其它國家發展而政府卻不能做些什麼?

我只能說~水往低處流人往高處爬

不能留住優秀的體育人才~怪誰?!


過去棒球在台灣一直是我們引以為傲的球類運動

這個我能理解

如果要話說從頭應該是從那個資訊不甚發達的七八零年代

紅葉少棒、威廉波特......這些兒時耳熟能詳的名詞

那段半夜一大群人不睡覺只為了擠在小小螢幕前

觀賞中華小將們在球場上痛宰老外令人熱血沸騰的榮光......

但我實在不了解為何棒球會被號稱為台灣的國球

(國家國民國土國旗都有憲法規定

至於國球我還真找不到這名詞由來是那來的?)


CPBL現在會搞成這步田地?

很多人認為政府要負很大的責任

但公權力應不應該介入營利行為的單位

我個人堅絕反對!!!

就像高鐵的營運還要成立高鐵警察協助維護秩序一樣

我實在覺得莫名其妙

道理很簡單

如果我問各位

各位辛辛苦苦賺的錢而不甘不願繳納的稅金

要花在這些少數特定人員或營利團體身上

你願意嗎?

如果你願意那我佩服你

你這種無私的精神與為了國球而不計較的情操

請受小弟深深的一拜


關於中華職棒我想稍稍了解內情

啊不然有在看劉寶傑關鍵時刻的

再不然有在看黎老動新聞的人也會知道


中職打放水球的問題絕對不是一般人想像的那麼單純

所以這種職業運動簽賭的問題更不會那麼容易解決

結論是

沒有那個屁股就不要坐那個椅子

如果大環境沒有能力讓職業球隊存續

那麼就好好的推展三級及業餘棒球吧!

如果一支國家代表隊的成員是職業球隊選出來

但國際賽卻依然打假球

相對於由業餘球隊組成而在國際賽事中充滿拼戰精神

我想後者應該才會是讓球迷所感動的吧!

所以中華職棒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I don't think so!!!

中華職棒不能倒?

我聽你在把ㄅㄨ LA !

010.jpg 

最近看了這一篇文章~我家的巷子口有一間香蕉攤

還滿有趣的

(或許有某些人看的很不是滋味......那就跳過讓過吧!)

全文如下:

我家的巷子口有一間香蕉攤﹒﹒﹒

某天有檢調人員上門查案﹒﹒﹒

檢調:根據線報﹒﹒我們懷疑你賣爛香蕉

老闆:不可能﹒﹒﹒只要有一支香蕉是爛的﹒﹒我
馬上收攤

這時檢調看到香蕉攤上標示小吳與小王的香
蕉在發抖
於是檢調把這2支香蕉剝了皮﹒﹒一看之下﹒﹒果
然爛了

檢調:看吧﹒﹒﹒抽樣檢查顯示﹒﹒這2支是爛香蕉

老闆:只有1﹒2支爛掉﹒﹒﹒問題應該不大吧

此時旁邊聚集了無數死忠的顧客大喊:支持老
闆﹒﹒香蕉沒爛

檢調不氣餒﹒﹒又抽查了標示著小李﹒小朱的香
蕉﹒﹒剝皮之後﹒﹒
果然又是爛的﹒﹒﹒﹒﹒﹒

此時﹒﹒1支外皮貼著火星圖案的香蕉突然跳上
了變電箱
並且大喊著:靠~~!!!我這麼努力地作一支好
香蕉﹒﹒﹒
結果你們這些爛蕉害我賣不出去#!@&%﹒﹒﹒﹒

接著檢調又注意到一支外皮全黑寫著小曹的
特大香蕉
正當檢調想要動作的時候﹒﹒﹒﹒
老闆搶下這外皮全黑的大香蕉﹒﹒連忙丟進一
旁的垃圾統裡
並且口中喃喃自語:這支問題太大了﹒﹒這支問
題太大了~

原本靜靜躺在黑蕉旁邊的一支日本進口的胖
蕉突然跳下桌子
並且邊跑邊用日語大喊:我要回日本~快幫我
買飛機票


檢調:還有話說嗎?

老闆:﹒﹒那﹒﹒﹒我先把這4支爛蕉下架﹒﹒永不錄

然後我再跟我大哥商量﹒﹒這攤子他說了


旁邊聚集的死忠顧客又大喊:支持老闆﹒﹒香蕉
沒爛
更有人拿著加油海報大喊:救救台灣農業﹒﹒決
不收攤~!

就在此時﹒﹒一片吶喊聲中﹒﹒有人說話了﹒﹒原
來是
在旁邊觀看的1位沒穿救生圈的理性顧客說了
一句:說話算話吧~~
沒想到馬上被廣大的死忠顧客吐口水淹死了
就連旁邊經過載著進香團的巴士也被推到大
排水溝裡

老闆看到這一幕﹒﹒心理os:好啊﹒﹒民氣可用

老闆:你們檢調怎麼可以這樣辦案?
一定是隔壁賣雨刷的老闆故意把我的香
蕉弄爛
你怎不去查雨刷老闆?
我賣香蕉賣了20多年﹒﹒上港有名聲﹒﹒下
港蓋出名
我這一攤才是台灣農業的中流砥柱
我倒了﹒﹒台灣的農業就垮了﹒﹒你們擔得
起嗎?
你們檢調再這樣辦案﹒﹒台灣農業不是今
年死就是明年死
我這一攤﹒﹒身負著台灣社會穩定的重責
大任﹒﹒怎能收攤??

就在雙方對峙的關鍵時刻﹒﹒
農委會接到現場報馬仔的密報﹒﹒台灣農業要
垮了~!!!
主委一聽﹒﹒﹒這還得了﹒﹒﹒再不處理官位不保
於是主委火速趕到現場鎮壓﹒﹒並與老闆站在
一起表示支持

香蕉攤對面的中x企業老闆看到這一幕﹒﹒﹒
回想起他去年跨足副業賣魚肝油﹒﹒
也是因為過期貨被抓包而倒閉﹒﹒﹒
他心裡暗自鬱卒:靠~~去年怎麼沒有政府挺我
#!@&%﹒﹒﹒

最後結果~攤子不收﹒﹒﹒繼續營業﹒﹒老闆繼續
操控著農業市場
原本在雨刷店工作的工讀生小弟另起爐灶﹒﹒
繼續著雨刷老闆的事業

最後請觀賞天才網友KUSO的對白~百萬金臂之職棒風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