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_O~1.JPG
本文引用自todo - 桃子晚報 陶晶瑩大戰「達爾文」


上面的聲音檔大概是吳欲X則剛先生與孫老師事件中

最勁爆的一段對話

聽到桃子那段幹幹叫的言論

我笑了

更不禁想起了那位消失已久的幹幹叫女王~消消娜~XD

在我聽來是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或者各自表述自己文不對題的謬論)

我只能說這位來自台北的達爾文......

真是個鐵錚錚的誠實人(偷笑)

~~~~~~~~~~~~~~~~~~~~~~~~~~~~~~~~~~~~~~~~~~~~~~~~~~~~~~~

好!他們都說完了換到我說

針對吳孫偷腥被抓包的問題

當男人或女人們各執一詞的為吳或孫捍衛著

大家好像忘了一件事

就是所謂的一個巴掌打不響

我相信當一對男女在上床幹那檔事

在心靈上絕對是有相對程度的共識與默契

否則不就構成了刑法上的防害性自主的相關罪則

(這就是為何通姦除罪化這議題會被討論的原故)

套句當時大學課堂上老師說的

一根吸管要插在比較窄的搖晃杯口內

都要稍微對準一下了

更何況是男人那話兒

要對準女人神秘黑森林內的那一洞天......


不然怎會有WRONG HOLE這首歌~XD



我們當然不能否定達爾文物競天擇的論調

但這位台北達爾文所提到的進化論

僅單就獸性為前提就套用在人類身上

導致他的三餐+宵夜都是麥當勞的言論實令人感到很蝦

至於桃子為了反駁他的理論

他的論調很顯然太過於情緒化

最好是所有的男人槓了一次還要很久才能再槓

(他一定不認識大凱的好朋友~

號稱人類性機器的泉哥!!!XD)

另外男人絕對不會把精子灑在田裡

不過絕大部分的男人一定是在姆指姐姐的護送下

將精子安全灑到柔軟的舒潔裡!

什麼?不信?!

那麼請參考大家的男朋友會看A片嗎

還有男人與A片這兩個討論串

相信一定會豁然開朗!!!

另外最好再提倡女人要一幹再幹啦!

迷之音:

如果有這樣的女人

這世上男人對這女的只有兩種想法

第一~頌啦!這女人真是太好幹了!賺到!

(說不定還會吃好道相報!!!)

第二~靠北!這女人肯定有病!來酸~~~XD

陶子飆聽眾!出軌男人不該原諒!

出軌有必要去討論男人還是女人出軌嗎?

只要出軌就是男女雙方的問題~何必只針對男人?

另外我必須再次強調

男女先天結構就不同了

怎可能會有男女平等這件事

別鬧了!好嗎?



OK!再回到孫吳兩人的議題

我相信出軌後的兩人都受傷了

而且都受了很重的傷

只是面向不同

吳委員說私領域上他犯了錯

但公領域上他問心無愧

但事實上很少人可以將公私兩領域分的一清二楚

幸好還好他老婆願意給他一次機會

希望她給的勇氣能帶給他更多的力量

只是在仕途上可能又得重新花時間佈局

最近看了很多自稱孫老師的友人跳出來

說他人很單純很NICE的

其中一定有什麼誤會

我想說這些話的人還真是誤會大了

如果說一個女人在知道男人有家室的情況下

接受他的追求接受他的感情

接著上薇格接受他愛的一發

你要我相信他是個很單純的女人

那絕對是我太傻太天真

(不過就某些面向~對男人言這樣的確是很NICE!XD)

再加上萬一新聞每日一爆的事件都是真的

EX他有男友或者與多金老男人出遊日本云云

那劇情就肯定比娘家更加精彩嚕~


我常說權力是最強力的春藥

很多電視上的名嘴是用此論調評論這位氣質熟女

但我不願用如此世俗的眼光看待人性

(我相信他倆是真愛來的~~~~>.<)

只是千錯萬錯就是他被一個人夫上了

再怎樣都是他理虧一點

大家都說吳先生的桃色糾紛處理的很好

不過我十分好奇孫小姐如何化解這樣的危機!


最後我引用個人非常欣賞的學者林火旺教授

在這篇
不是聖人就是混帳嗎的一句話(很棒的一篇文章)

人生的情況非常複雜,即使一個養成良好品格的人,

也難免偶爾意志不堅或特殊的誘惑而犯錯,

這就是「人非聖賢」的真義


很多人覺得他是在為吳先生解套

但我覺得在這件事他是為了倫理與真理在發聲!

大家不妨看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