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020090804430512500799.jpg 

人類是不該為所欲為的!!!

阿凡達:無法忽視的破爛劇情hot article today

著名BLOG天空,約定的城邦作者將劇情批的體無完膚

雖然我認同他的觀點不過依然不影響我看阿凡達的決心

為何要看阿凡達?

先說好了

雖然我不是幹幹叫女王口中的一窩蜂人

但我會選擇性的當一窩蜂人

當一窩蜂人正熱切的討論阿凡達的種種

而你卻無法加入戰局跟大家共同討論啊不就很掉漆?

再說看阿凡達的原因

絕對是為了看他花了三億美元的特效

(對啦對啦~我就是那麼膚淺咩!)


啊不然是要帶著腦袋進戲院

去研究他的劇情那裡有瑕疵那裡不合理喲?

我們當然看的出來過程的一些疑問

(誰規定另外一個星球的生物不能過得很像原住民的生活模式

我更不指望在二一五九年人類的智慧又能高明到那裡去!!!

因為如果人類夠聰明~就不用落得把地球搞成不毛之地

還要去掠奪在我們看來不夠文明的綠色星球!!!)

但當我看到有很棒的視覺景深及三D科技

尤其在是一整個很烏拖邦的卡通畫面

讓人看了就覺得心裡很平和

(尤其是比對著只有灰暗色彩的地球時~~~~~)

令人比較驚訝的是以往我對卡麥隆拍的電影印象是

以娛樂效果為第一指標~其它就再說啦!

這次的阿凡達不知是碰巧還是預謀

剛好搭上地球暖化世界末日等相關的議題

如果你說他劇情的舖陳太過矯情做作

那我可不太同意~

畢竟他點出的議題的確有觸動到大部分人的心

這個你我都不能夠否認吧!

總之~好好放鬆去看看這個大導演的十年大作唄!


PS~

會頭暈眼花的人有福了!

聽說不久的將來看三D電影可以不用戴眼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