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3-1.jpg 

魚夫號召網友「活抓陳雲林」

陳雲林終於要回家了

新聞終於也不用再看到他了

第一次聽到魚夫這個名字是在課堂上

因為他是我們班導的親哥哥

印象中只記得他很會畫漫畫

想不到師兄這麼有創意居然想到要活抓陳雲林這個矮地爾

但結果是~

陳雲林沒被被活抓~倒是某些人被活抓了!!!XD

(師兄~你當時人在那啊?看看這篇
台灣人的人情味唄)

不過我一聽到要活抓這個詞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山豬~

(山豬皮真是好吃啊~啊~~啊~~~)

一般而言想要活抓什麼生物目的就是要維持他的新鮮度

例如吃海鮮就是要~現撈的~才好吃!

(阿我怎都是想到吃的~~~羞~XD)

再不然就是要養來玩或者欣賞

不過我實在不懂活抓陳雲林到底要幹嘛?

阿至少你也把劇情寫完~活抓之後要怎麼處置匪類?

這樣才不會被網友說成是蠢蛋咩!

魚夫號召網友「活抓陳雲林」 遭斥「蠢蛋又上場」!


我常說一馬歸一馬~回歸事件的問題點在於

馬政府要跟對岸簽署ECFA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onomic Cooperation Framework Agreement,簡稱ECFA)

如果你不懂什麼叫ECFA

不妨看看商業週刊
非懂不可ECFA!

另外也可以看看比較偏向獨派的群策會ECFA答客問全文

如果你完整看完這兩篇文章大概就可以很清楚的了解

為何一堆獨派人士為何要冒著寒流跑去活抓陳雲林

一個政策出來一定有持正反兩方的意見

至於了解什麼是ECFA後你問我同不同意這個協議

我會選擇勉強接受~因為

第一~我不是生意人所以沒什麼差

第二~馬政府顯然是沒招了所以很短視的看到這些近利!

第三~簽都簽了啊不然能怎啊?

不過令我比較不爽的是從前陣子的美國牛事件到最近的ECFA議題

馬政府為何不問問兩千三百萬人民的意見

啊公投這個法律是修假的哦?

這樣硬幹難怪你的民意支持度會直直落

話說馬政府執政後

一些政策就清楚的看到他化獨漸統的思想具體化

我相信獨派人士擔心的就是台灣再這麼搞下去

可能不是我們去統人家而是人家來統我們

而且被統的機率絕對高過於統人家

我只能說~不管是統是獨

你們這些官員就是不要剝奪我的自由

(不自由毋寧死啊~!!!!!!!!!!!!!!!!!!!!)

再來我的家人朋友都要有錢賺有飯吃~

至於這種少數人才會獲得利益的政治鬥爭想搞的人就去搞吧!

再回歸到活抓陳雲林這議題

我想說的是~

拜託你們這些愛台灣的正義之士

請將血與汗流在值得流的地方

不要再為了一個你們口中的匪類

還有少數可以上鏡頭博版面的政客們

浪費那麼多社會資源還有撕裂我們台灣人的感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