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曾經真誠相待的你

用你的花漾年華陪我度過最灰暗的懵懂歲月

只是

可惜不是你

所以感謝你



所以最感謝你

有人說我殘忍不可言諭

有人說你OOXX&??

這些年看戲的依然在看戲

但不重要

真的不重要

因為多說無益

只要我們充滿勇氣!!!



上面是超過三千萬網友在youtube見證的婚禮~

如果結婚可以那麼輕鬆那是件多麼愉快的事啊!

看了網友的
我要結婚但不是我的婚禮

我也來寫寫不是我的婚禮~XD

(先說好這不是抱怨文只是有感而發.......)

應該有不少新人結婚前中後都有這樣的感受吧!

打從我被催婚的那一天開始就自認不會遇到這些鳥問題

很宿命的~我還是遇到了!!!

如同很多人說不希望嫁醫生老師警察

不過命運好好玩

上帝就是會跟你來這麼一下下

因為說這些話的人就真的跟醫生老師警察結婚了

最後連結婚這種形於外的儀式

就非得搞到一群人人仰馬翻不可~他才肯罷手!

話說上星期我接獲通知(嚴格的來說是~指令~)

我媽拿了我跟M的生辰合八字

算命師說三二八那天日子最好

所以婚期就只有那天沒得好選!

還說如果我那天結婚對整個家族最好

好像這婚一結

彷彿中風不能說話的阿嬤就會從床上跳起來跟我說:

[恭禧啊!細漢孫A啊~哩取某啊!!!]

彷彿老爸在國外的生意就能翻兩三翻

彷彿老哥的case就能從2010接到2100

彷彿老媽的樂透就能三步五時中大獎

然後家裡所有的問題就能輕易的迎刃而解

本人一向鐵齒根本不相信這種有預設立場的答案

好像我沒選在這天結婚

萬一明年家運不順我就得負全責

所以這一天我結完婚如果

中風不能說話的阿嬤不能從床上跳起來跟我說:

[恭禧啊!細漢孫A~你取某啊!!!]

OR老爸在國外的生意不能翻兩三翻

OR老哥的case不能從2010接到2100

OR老媽的樂透不能三步五時在中大獎

最後家裡所有的問題也不能迎刃而解

林北絕對帶班去拆了你那鐵口直斷的招牌!

暗!我又太雞動了!

....................................................................................................................................................................
(上面這條是傳說中的......冷靜線!!!)



~錯愕~是我當下腦袋內的氛圍

更別說什麼驚喜或者開心之類的反應

(正確的說應該是錯愕大於所有的感覺!!!XD)

最好笑的是~那天去阿桂小妹的婚禮

好像所有的人都知道我要結婚的日期

彷彿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寒......)

這我大概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就像家裡發生了什麼大事情

通常也是我最後一個知道的一樣正常(悲~~~~~)

話說從今天算起到三二八那天只剩三個月不到

中間再扣除過年(春安)的時間

準備婚期的工作日只剩一個多月

也就是說在一個月內我要完成所有的前置作業

結過婚的人你們應該都知道結婚的麻煩

但就像當兵一樣回想起來很有趣

如果叫你再走過一次流程

我相信大部分的人肯定不願意

一開始我跟老媽協調是不是可以儀式在那天先走

宴客的話擇日再請

本來經過我的解釋她妥協了

後來回報到太上皇也就是我老爸那兒

[結婚那裡需要那麼忙,不過就出個人而已!]

他老人家只簡單說了一句

我真的很想跟他說:[對啦對啦!出一張嘴最快!]

殊不知你出那一張嘴下面的人就得做的要死要活

再者萬一遇到的是難纏的親家

那可不是什麼出個人就可以解決的問題啊

(我們算是幸運的~沒這部分的困擾~)

其實我跟M都是三十多歲的人了

一個是了無牽掛的自由人

一個是被貼上標籤的標籤人

其實結婚這儀式對我們來說真的已經不是那麼重要了

(即便M會開玩笑的說我怎都沒跟他求婚.....

LEO OS:這根本不在我的計畫中~阿哇馬不知會這麼快啊!!!XD)


就像我常說的~結婚是結給別人看的一樣

這種儀式~我們了然於心!

所以我們思考的面向

根本不會天真幻想著公子與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這種夢幻結局

只是原本計畫在今年下半年才考慮的婚期也必須重新迅速急迫的規劃

我想任何一對新人別無選擇的聽到婚禮事宜要在一個半月內搞定

心情上應該很不滋味

但沒關係!真的沒關係

憑著一句阿嬤身體的因素~

一句話!收!我全然概括接受!

即使這句話是從算命仙A的口中說出........


我說過這不是抱怨文

因為最後我最最最要感謝的是我的父母

我很慶幸我有對好父母

在我人生重要的階段中依然無私的支持我

雖然這一切是這麼的不自然與真實

但我知道你們很孝順阿嬤

所以我們也會很孝順你們

我既然答應你們

接下來~我們會開心的讓你們開心

 Love Is All Around!!!



PS:

目前正想盡辦法要離婚的幹幹叫女王娜姐看到這篇

應該在訕笑著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