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657.JPG

千呼萬喚

我們的婚紗照終於出來啦! 

雖然只挑了令婚紗公司最不想聽到的二十張這個數字

但大致而言還算滿意


拍外景實在是件痛苦的事啊!外拍的第一站

我們來到嘉義地區拍婚紗的第一芭樂景點~植物園

這張本來是我們不想要的

不過攝影師EASON說這是他難得拍出來的好作品

所以為了尊重他~我們留下他了

感覺還不賴啦!

未命名1.jpg 

這是第二站也是M的IDEA

他說結婚就好像進了監獄一樣

彷彿在訴說著我的心情......

DSC_9704.JPG 

第三站來到了附近的虎頭埤的水邊

聽當地人說很多想不開還是不小心跳(掉)進去的朋友不少

我心想~那不就跟結婚一樣嗎?哈哈哈!

不過到這一站我終於換上便服了~好自在啊!

DSC_9717.JPG

中午在EASON老媽開的店吃完飯後

第四站來到眷村內的小巷

身為外省囝仔~M應該覺得滿有意義的吧!

 DSC_9748.JPG 

第五站來到中山路某家速食店

有趣的是他的餐都叫什麼大俠愛吃漢飽包之類的名稱

而且店家很大方~我們沒點東西就同意讓我們進去拍攝

雖然我不愛吃速食

不過如果有機會一定去跟你們交觀啦~!

 DSC_9790.JPG  

最後我們回到婚紗店內棚拍

這一組是屬於懷舊系列

也是為了符合老人家心目中對拍婚紗的印象

看我們多用心良苦啊!


DSC_9817.JPG

這是最後一組

EASON說M的STYLE有種酷酷的冷豔感

他想拍出某家設計師品牌型錄的調調

看到相片後覺得M拍的很有型

至於那個後面的我好像是多餘的

尤其是那件西裝

那是燈光師阿肥幫我挑的

他說這件搭裡面那件襯衫很好看~

有像韓國偶像團體穿的衣服

我是怎麼看怎麼怪~明明就是N零年代老派藝人的裝扮~XD

總之~拍都拍完了

在這樣的價位還有有限的衣服外景......

大致來說我還算OK

接下來就是看小徐的表演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