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92-1.JPG 

今天迫不及待的跑去小七買七月份的FHM

小七動作很快~如期鋪貨

IMG_3293-2.JPG

一打開頁面當然是先看自己在那嚕~

結果這集的幫友來信好像FHM向中國宣示主權似的

有兩位幫友(包括我)跑到對岸拍照去

不過我的版面好像大點~哈哈哈~!

總之為歡慶本人上雜誌~本篇置頂一個月啦!

IMG_2747.JPG

話說不到長城非好漢

帶著FHM不拍照非男人

印象中在某集幫友來信就看到有幫友在長城上拍照留念

但此行可不是比照辦理,因為有著大大的不同啊!!


第一﹕這是我跟我哈尼的〝哈尼幕〞

能帶著心愛的哈尼跟屌傲的FHM一起外出旅行是件多幸福的事啊!

只不過我那剛懷著一個多月身孕的老婆受不鳥長城好漢坡的嚴厲考驗

爬不到五分鐘子宮嚴重收縮~小弟我只好愴然獨自登上長城

圖中是在回程下坡路程老婆幫我留下的屌照

(雖然對焦不是對著我......XD)

IMG_2781.JPG


頂著攝氏1度的寒溫

老婆終於受不了嚷嚷著要下去

說遲時那時快~長城居然下起大雪

(聽當地大嬸說長城已經好多年不曾在這時節下雪嚕!)

但外面的低溫讓我老婆再也多待不了一秒鐘

只好帶著一絲絲遺憾下山

(想像著在下著大雪的長城拍照那是件多屌的事啊!)

上圖是下長城後在售票口拍的相片

IMG_2785.JPG

所以憑著這兩個理由

(帶著大肚子的老婆外加FHM登上下著四月雪的萬里長城)

如果這都不算愛FHM~那算是什麼呢?!

如果FHM不刊出來~那你們還有人性嗎?!

最後還是咱們FHM~幫運昌隆啊!!!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demonile
  • IVY正喔

    真想吃台中出的太陽餅
  • 一天到晚就想吃台〝中出〞的太陽餅~!
    去!!!

    leomax 於 2010/07/02 18:5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