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7.JPG

每次到了月底就是我最痛苦的日子

除了得要面對月光族每個月都會來那麼一次的煎熬外

再來就是必須收收銀行、中華電信等債主寄來的催債通知(帳單)

不過今天意外收到一個來自台北的包裹

IMG_3278.JPG

原來是上個月投稿男人幫幸運入選

FHM部門寄來了愛心贈品

IMG_3281.JPG

乖乖懂叮懂

看看這標標還著實不便宜

pic.jpg

這品牌(RINGSPUN)倒是第一次接觸

國別:英國

產地:中國

上網查了一下~

http://tw.myblog.yahoo.com/ringspun2010/article?mid=42&prev=74&l=f&fid=10

應該是最近才進軍台灣的時尚品牌

以萬年不敗的骷髏頭LOGO為其龐克搖滾風格下註腳

IMG_3280.JPG

不過FHM送我的這件衣服的LOGO應該不是骷髏頭

實在看不出來這圖案是什麼意思~XD

這是正面的式樣

衣服顏色故意用深淺不一方式仿舊

IMG_3282.JPG

背面的模樣

IMG_3283.JPG

認真的看了一下~哇靠!中國字A

後面寫這個〝勇〞字是怎樣

彷彿穿這件衣服得裝得很勇

或者練得很勇才行

不然就整個弱掉啦~!

IMG_3287.JPG

老是愛搞破壞的阿雪跑來湊熱鬧

衣服才放在地上要拍就給我趴在上面不走

只好暫時給你關在外面

IMG_3285.JPG

試穿了一下

布料很不錯

不過英國SIZE的M號對我而言是大了點

但無論如何我還是要給他用力穿穿到爽為止

總之~

萬分謝謝男人幫送我這件最優贈品

上星期五才跟我要住址

這星期一就收到

貴團隊真是太有效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