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9-1.JPG 



MSN上  M丟了個聯結過來

內容是部落客紀錄民雄某家餐館的食記

一路往下拉欣賞圖文並茂的文章

我笑笑的跟M說~應該又是家吃氣氛配風景的好店吧!

(迷之音:

你自己也在餐廰待過~

啊不就是幾樣已經做好的小菜

再加上比我老媽做得還不道地的主菜

而構成的一份套餐而已~這有什麼好令人期待的!!!XD)

IMG_3705-1.JPG

事實上我很高興嘉義有這些用心經營各式風格餐廳的店家

畢竟鄉下地方要找家能夠跟大都市比拼水準的實在不多

我更知道女生總是喜歡來這種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店

(本來沒啥氣質的~來這樣的店家都一整個高雅起來了~~哈!哈!)

所以我還是幫忙做個廣告:
五妹的店BY YINGOYINGO

我想日後放假我帶老婆兒子來這種地方的頻率應該會愈來愈高才是
IMG_3703-1.JPG


但身為新生代台灣客人

本人還是心繫本土道地海產攤的美食文化

只是自從結婚M成為一位大肚婆之後

在嘉義市區要在海產攤看到我身影的機率

大概就跟每個月看到月圓的機率一樣大
IMG_3701-1.JPG
沒法度!

老婆前三個月懷孕害喜的厲害

逢吃便吐這種事對他來說叫思空見慣

最近他說我兒子頂他肚子頂得很不舒服

依然讓他胃口不佳

所以各位朋友啊!

其實你們邀約我真的很想出去

但身為一家之主我怎能拋妻棄子貪圖個人的口腹之慾呢?

我想你們應該能體諒我的苦衷才是(掩面......)

所以令人懷念的...

大慶胡椒魚.火焰牛.泰式檸檬蝦

阿旺黑胡椒雞爪.碳烤牛.

江大仔催A鵝肉

紀師父的菜脯雞

三罐一百喝到吐的上青及港仔坪

還有族繁不及備載的各大海產店

以及身材長像五花八門的酒促小姐們

我們後會有期

也希望沒有我去的日子裡你們一定要撐住

海產攤的好味道一定要一直流傳下去的啊!

IMG_3708-1.JPG

PS:

以上圖與文無相關

麻豆係愛心型男姐姐的公子小邦邦

是近期內我看過最可愛的小男娃兒

也希望我兒子生出來可以這麼好笑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