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唱:周杰倫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導演:周杰倫
=屌



關於台灣這位萬中唯一的音樂奇葩

在他剛出道的前幾年我是根本不聽他的歌

一副屌啷而噹的模樣又唱得不清不楚

加上當時嘩眾取寵的音樂風格

我主觀的認為他不過是個搭上這世代年輕人口味的幸運兒

這幾年

有研究生碩士論文寫周杰倫現象

考題出現周董(方文山)的歌詞

加上只要去KTV很難不聽到周董的歌

我不得不勉為其難的試著開始欣賞他的作品

仔細聽字裡行間的意義

A~還真是不錯

所以嚴格來說我是從後面往回聽他專輯的

上面這首超人不會飛我想任何人都不會唱得比他好聽

因為這就是在寫他自己的心路歷程

然而他的故事如果類推到我們自己身上

是不是也一樣心有戚戚呢?

總而言之~

周董我對你另眼相看

不只台灣~只要有華人的地方

音樂的世界絕對有你的一席之地

除了樓上這首自省也發人深省的超人不會飛外

該有的JAY式幽默還是會在他的歌曲中充分表達

就像樓下這首~免費教學錄影帶

[怎麼會有人喜歡摔吉他

有種你就摔最貴的吉他

你要好好珍惜他 他才會對你說話]

聽了令人會心一笑



[魅力太強 美女仍愛上我沒辦法]

以人家臭屁絕對有理

因為魅力之所在  實力之所在啊


同場加映很激勵人心又不芭樂的稻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