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010.JPG

聽說明天是七夕M說要提早慶祝

一早就把他帶出來走走

本來打算到最近台中市區很in的心之芳庭

上網查了一下~只要假日就是人潮洶湧於是作罷

這是第三次向品田牧場扣關

想不到這次不用預約只要等到一點就有位置了

品田牧場官網點這裡
IMG_4017.JPG

這店家很甘脆

只有230跟290兩種價位的套餐

觀察了一下

客層幾乎都是年輕學子

(如果希望安靜用餐的朋友~不建議來這裡哦~!XD)

再不然就是全家人帶出來用餐這兩者居多

我想應該跟價格有關係

IMG_4022.JPG

很快的跟M點好餐

服務生也很快的將餐前菜送到眼前

左邊是無限供應的高麗菜絲

右邊這盤則是杏包菇

食材非常簡單但口感不賴

牧場的醬汁占了不少功勞

IMG_4025.JPG

我不得不在這稱讚一下王品系列的服務生

即使只是一克不到三百元的餐點

牧場的服務一點也不輸王品牛排

在吃完餐前菜後主餐不外就端上來了

服務生親切的程度會讓你打從心裡想:

對嘛!服務業的SOP就應該要這樣比照辦理

(其中一位小美眉長的還跟桂棆美有幾分神似哦!呵呵呵~)

至於主餐上桌包含:
日出越光米飯.鮮魚味噌湯.金針菇茶碗蒸.漬物.蘋果冰醋

其中白飯跟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


IMG_4023.JPG


M點的這道章魚燒豬排

顧名思義外型就像章魚小丸子一般

表面淋上芥末醬外加柴魚片~

加上炸的黃金穌脆的外表

如果不吃一口根本不知這其中的奧妙

我不知道這圓圓的肉是怎搞出來的

但這一顆顆的豬肉小丸子厚度夠

一咬下去湯汁就這麼不小心滲出來

哇塞!特別!


IMG_4024.JPG 

至於我則是點了七味松阪豚(SORRY~手抖~有點糊掉!)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吃過松阪豬肉

但應該不少人不清楚這是豬的那個部位

其實這就是豬脖子兩旁的肉

牧場在烤完後灑上有點辣又不會太辣的辣椒粉

佐以牧場特調的醬汁還有帶著小辛辣的洋蔥條

吃起來一整個不油不澀還帶著小有彈性的嚼勁

嗯恩~美賣!

IMG_4037.JPG

吃這種套餐不比海產攤

翻桌率高

所以甜點飲料在主餐用完後就一次上來了

甜點我點了紅豆抹茶冰淇淋

飲料則是寒天脆梅汁

IMG_4038.JPG

M則是選了果漾鮮奶酪還有水果茶

整體來說還不賴

這樣一個套餐吃下來如果不會飽

我只能說你真的太會吃嚕!


IMG_4028.JPG

情人節前夕

店內不忘搞搞氣氛

掛上幾顆愛心氣球加上昏黃的燈光

加減還是有那個FEL

IMG_4036.JPG

再四個月不到就要當媽的M

祝你情人節快樂啊

IMG_4042.JPG

明年的這個時候就是三人世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