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77065944062500.jpg 
最近M買了一本朱學恒寫的新書[站好,不要靠我的腰!]

聽說很爆笑

我打算等我兒子出生後再拿來翻翻應該比較感同身受

事實上朱宅神的BLOG也是我不定期會潛水的地方

雖然我個人一直認為他不是宅宅

只是與宅宅們關係密不可分

(宅宅透過宅神表現自己~宅神透過宅宅宣傳自己)

你不得不佩服這位六年級生能在現今網路世界中殺出一條血路

如果要我歸納出他的成功方程式:S=(L+I)*E

L=language(語言)

I=information(資訊)

E=execution(執行力)

身為魔戒的譯者加上無涯的網海資訊

最重要的是全身上下充滿熱血的執行力

這樣的組合宅神實在很難不成功啊!

1803232_094833005_2.jpg

前兩天十點多接到牛哥的電話

說他心情很不爽要找我去喝兩杯

知道的朋友都知道婚後

晚上過了九點半十點要約我出去是件很難的事(假單難請啊啊啊~~~)

認識牛哥那麼久還是第一次這種原因約我出去

於是冒著被M飆的風險跟他解釋

還好他能夠接受我的請假事由

於是馬上請剛躺平的他著裝陪我出去跟他喝兩杯

到了市區見到他沒八分大概也七分醉了

經我這麼一問才知道是因為工作上的事情讓他很不爽

雖然只有那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相信陪他喝個幾杯讓他幹樵一下

隔天醒來又是條好漢啦!
sexandthecity.jpg

女性看「慾望城市」就跟男性看A片一樣的十大理由~~~

上面這篇他寫了好一段時間的文章

雖然他用女性看慾望城市比擬男性看A片有這麼一點不倫不類

不過看看笑笑就好


關於男人喝酒

我無法像宅神一樣列出男人喝酒的十大理由

但每個人都有排解情緒的方式

對於有喝酒的人~這當然是一個窗口

不管喜怨哀樂~通常在酒精的催化下

總會發生些奇妙的化學作用

尤其是對於男人來說

這些化學作用無形間讓剛毅的男人們更容易BODY BODY

(連看個足球在MSN上對喝就可以喝的很HIGH嚕~哈哈!)

套句某位好友溫X斯所言:

[男人不過就是喜歡喝喝小酒打打嘴炮聊聊心事那種感覺而已咩!]

(不過如果為了喝酒或者為了無聊而喝酒就沒意思了)

當然啦!將酒視為穿腸毒藥的清純派就不列入討論

所以假使能夠在一個適當的範圍內喝個小酒

輔以喝酒不開車.不傷及身體.不造成別人困擾等三大前提

我認為喝酒絕對不是什麼壞事

事實上這也是我對喝酒這件事的願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