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4wiixiaoji_2.jpg 


梧桐妹判決 陶子痛批法官不食人間煙火

陶子瘋挺賈靜雯─左罵法官蠢 右批媒體被操控


「亂扣我帽子」陶子公聽會發言 法官回擊

藝人陶晶瑩賈靜雯出席爭女風波的後續公聽會,現在卻反被承審法官批評,法官回擊表示陶晶瑩不該亂扣他歧視藝人的帽子,網友也掀起反彈聲浪,抨擊陶子是理盲、濫情,管別人家的事情幹嘛。

藝人陶晶瑩:「接觸到一些人都不願意幫忙,他們甚至覺得這只是家事,看完了以後我很心痛,我覺得這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因為這個案子是這樣判。」

替賈靜雯,更替台灣的媽媽叫屈,陶晶瑩公聽會上的表現,卻得到正反兩極評價。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認為這根本是在走體制外的行動,甚至質疑陶子根本是公親變事主,理盲、濫情,關她什麼事情?

承審法官也回嗆陶晶瑩不該亂扣帽子,說他歧視藝人,感嘆的說其實監護權案件,大多數都是判給女方,但是孫志浩養育女兒條件不差,加上梧桐妹也很喜歡爸爸,實在沒理由將監護權只判給賈靜雯。

陶晶瑩:「這些我們知道的事,我覺得路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有一天你們會看出來的,甚至最近就看出來了。」

參加公聽會,陶晶瑩就表明代表的是台灣的婦女,不只是針對賈靜雯個案,但現在卻反而成了砲火焦點。

...........................................................................................................................................................................................

清官難斷家務事

最近演藝圈有夠熱鬧

先是[補教人生]劇情高潮泆起

再來名模的[姦情滿天下]不甘勢弱

連已經上演好一陣子的[搶女人生]

桃子也開了個公聽會客串演出博版面.....

只能說演藝圈真是多彩多姿啊!

補教人生跟姦情滿天下就不用說了

因為這種事件只要有媒體存在的一天就不會缺少這種劇情

只是男女主角換不同人演罷了

至於監護權的問題倒是久久才上一次版面

所謂清官難斷家務事

只是我實在搞不懂桃子搞了個公聽會那麼大陣仗

看了一下新聞畫面

說實在桃子一把鼻涕一把淚搞得好像自己爭取監護權失利

那模樣真讓我渾身不舒服

先在公聽會上痛罵承審法官「問蠢問題」

聽說後來又在自己的廣播節目痛批媒體被操控

雖然這年頭恐龍法官很多

不過我稍稍看了這個判決書後

只能說桃子你的婦人之仁想要淩駕於司法專業之上實在很有難度

再者一整個事件到底是誰在操控媒體我想大家都是明眼人吧!

最令人感到最不舒服的是整場論調女性沙文主義充斥

選擇性的女性主義言論不時出現

平時大呼兩性平權,該拿出本事跟男人爭取監護權時

爭取不到就又躲到女性弱勢要人同情的那一面

最諷刺的是桃子說不希望議題留在娛樂版被外界模糊焦點

因此才會召開今天的公聽會

唉~怪了!我所有的新聞連結卻是都在影劇版找到的!XD

那到底是誰在模糊焦點咧?

莫怪一堆網友說這顆桃子是住在海邊的大頭!

FOCUS

當大家的焦點在於監護權判給誰

我想更重要的是小孩後續的成長過程才最重要吧!

因為這年頭離婚這檔事好像吃魯肉飯一樣容易

夫妻一言不合說離就離的大有人在

沒有小孩還好

萬一有小孩那要交由誰照顧就是個大問題了

依照經驗法則

愈有能力的人就愈有權利獲得監護之責

(所以與其叫監護權我個人認為稱監護責更洽當)

會離婚是因為夫妻兩人不合~小孩絕對是無辜的

但事實上並非每個人都能十分理性的有這樣的認知

有些人獲得孩子的監護權就將孩子視為物品或籌碼

另一方想要看看小孩好像是件多麼可貴的事

(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最後我引述承審法官李維心
在這則新聞裡說的一段話

說的十分中肯,他認為賈靜雯和孫志浩

應該理性共商未來如何照顧好女兒,化解對立,

「人情留一些,日後好見面」。

他也不能認同陶子將這件監護權案件貼上網路,

因為這涉及隱私
,即使賈靜雯同意,

但孫志浩也是孩子的法定代理人,他同意了嗎?


延伸閱讀

桃子大戰達爾文之我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