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新聞

我就想到我的炮友娜寫的這篇~
一窩蜂人

其實我沒啥意見

大家爽當一窩蜂人是個人的事

只是看到新聞後段那些日本留學生說的那些話

真是令人感到很

(都說得好......保守啊!)

這就讓我想起今年初去北京玩

隔壁的步行街上連著H&M ZARA跟UNIQLO三家店

前兩家生意還不差

比對著UNIQLO怎麼有點冷清

當時這家平價品牌尚未挺進台灣

於是好奇的進去繞了一圈

一進到店內

我馬上跟M說怎麼那麼多卡通T

M說這牌子的特色就是跟許多廠商合作

所以有很多所謂的聯名T

再摸了一下布料

老實說了不起跟H牌或者G牌的水準差不多而已

M問我要不要買個兩件試試

但看到那過於口愛的圖案實在很難下手於是作罷

我只能說台灣的生意人真是太會做廣告行銷了

(哇塞!林依晨的腿好長好長哦~哦~~哦~~~)

這種平價品牌能讓台灣的一窩蜂人再次傾巢而出

也算是個奇特景象

不過還是一句話~你們爽就好啦!

Subaru-Legacy-b4-25gt-ts-main-690x460.jpg 
 
年底我兒子就出生了

由於M做生意再加上以後帶小朋友出門行頭一堆

所以誓必得買台大一點的車

看車過程從國產車看到進口車

從歐洲車看到日本車

最後終於達成一個共識

就是樓上這台SUBARU LEGACY GT

旅行款的外型(我喜歡)再加上超大空間(他尬意)

一切的一切似乎符合我倆的需求

事實上我觀望這台車也一年多了

關於LGT的規格諸元我在網上做功課已經做到快爛掉

前幾個星期帶著M到S牌的SHOWROOM看車

主要是想要問一下成交價大概多少

只見業務看我一副沒有要馬上簽訂單的模樣

輕描淡寫的告訴我:

這台車今年熱賣所以要買要快

不然最近日幣升值接下來車子就要漲三萬了

(言下之意就是叫我也要當一窩蜂人就是了)

不過我也是輕描淡寫的回答他:

小弟最快年底才會下訂

萬一真的漲價了

那三萬該給的也是要給咩!!!

Subaru-Legacy-b4-25gt-ts-rq-690x459.jpg  
我想這台LGT大概是速霸陸有始以來最好賣的車款

在網上可以說是叫好又叫座

但如果要跟其它進口車比只能說平平

在台灣一台訂價一百多萬的車

這價位在市面上有太多選擇了

通常買得起的多數人不會挑這冷門車

這車再怎熱賣也是相對於之前同品牌的銷售情形

所以我賭你到年底一定還有庫存

因為會買的那一窩蜂人早就敗入了

剩下的就是我們這些愛的要死卻阮囊羞澀

得等人家年底清艙庫存檢便宜的可憐人兒!

事實上~

我也好想當個一窩蜂人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