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8927452_da283ba42f_o.jpg 

這兩天炮友娜寫了篇近來難得的佳作~妳的假笑和假高潮對他們很重要

雖然這篇文章不過是為了闡述他

如何因為文章被發現在攻詰他人所以在格落格的世界中跳來跳去

如何從消消娜這看似有點正常的匿稱

陸續改成即使已為人妻也要堅稱佛頭嬰的馬子

如何從坦然面對自己咪咪頭是A罩杯的事實

又改為自以為清純的奶味人之心路歷程

但居然不念在我是他忠實讀者的份上......

不惜也要在文章中拉我下水企圖詆毀我(唉!躺著也中槍!)

總之他文章最後的結論就是

他早期的文字就像假笑和假高潮一樣的讓大家喜歡

不過他現在要做回真實的自己

這也意謂著他以後不太可能有真高潮......

A~~~不!

是以後不要再指望他跟過去一樣常有佳作啦~哈哈哈!

20070930212409643.jpg 

話說那天炮友娜MSN的暱稱改為[妳的假笑和假高潮對他們很重要]

(原來是有新文章~在那邊舖梗)

身為他的炮友如果不利用這個TIMING跳出來關心他一下

那不就太不人道了

[女人高潮假不了,男人會發現的]於是我這麼回答他

聽說在視窗的另一端他看見這一行字就噗吃的笑了出來

他論道:

[身為女性都知道女人假高潮比假笑還要容易

如果不會假高潮的那麼肯定也不會假笑

只能說那種人是十分真誠的一位女子

就像在下我這樣]

這就是標準的文不對題

因為[女人高潮假不了,男人會發現的]

與[身為女性都知道女人假高潮比假笑還要容易]

是兩個議題

女性容易假高潮與假高潮被抓包根本就是兩回事

想不到他還要利用這段話往自己臉上貼金

說啥自己是個真誠的女子???我胚!!!

不過說真的~

我也沒有必要讓他了解為何男人會知道女人的高潮是不是真的?

(當然啦~那些資質不夠的男人就不列入評比)

事實上高潮是真是假也就不是那麼重要

就像有人會在意假陽具會有多持久嗎?

另外~我對他的性生活實在沒啥興趣

你真的以為我會做出隨便叫朋友呼哩套

這種把朋友推入火坑這種事嗎?

[妳現在沒有靈魂就算了還沒有幽默感]

只能說九尾魚對下他下的這句結論真是本日最中肯阿!

哈哈哈哈哈~~~~~~~~~~~~~~~~~~~~~~~~~~~~~~~~~~~~~~~~~~~~~~~~~~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