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由



想不到我們這位嘉義的鄉親在公開場合如此熱情奔放

幫蘇先生站台演講到[X你娘]、[龜兒子]都出來了

[這讓我想起那位退隱江湖的X女兒莊教授]

我想當下綠營的的支持者應該聽得很亢奮

[聽聽台下的歡呼聲.......]

這位政大科技管理研究所的EMBA

也是記者出生的媒體人

事後知道代誌大條了

特別在隔天開了記者會

不過說真的我實在看不來道歉的主體是誰

主播說他眼淚都快要滴下來了

我很認真的看了他的雙眼

他大概醞釀了約莫十秒

不過他真的很會強忍

一直沒看到那個淚光

[林北是鐵錚錚的愛台漢子~說不哭就不哭啦!]

另外他也太柔軟心了吧

看到學生在加油站打工就那麼難過

是不是每次加個油就要問加油員的是不是學生

如果是就要難過一次?



早期我也是大話的忠實觀眾

因為這群名嘴的言論可以讓我訓練說話邏輯

後來因為去的來賓都固定那些綠到不能再綠的

然後一些議題都令人不以為然

所以就沒再看了

我一向認為一個政策出來一定要有反對的聲音

政論節目要討論公共議題都OK~即使重頭反到底也沒關係

但如果拿出來的資料不是正確的或者搞到人身攻擊

那麼就不夠專業與太沒格調了

賣菜阿嬤陳樹菊默默行善到默默被選上百大還上了時代雜誌

這是台灣社會正面的力量

身為媒體人我相信影響力更勝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

我們沒有期待你得向陳樹菊女士一樣捐錢行善

但拜託

麻煩一個政論性節目討論的消息來源可以正確一點嗎?

哦~對了!

那個豪宅的違建問題不知道處理得怎樣了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