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1518804_76970c580f_b.jpg   
以下代武德宮林主委艾倫葛格溫馨提示:

各位善信大德

本週六為農曆十月十五,適逢下元水官大帝誕辰,為傳統上消災祈福的好日子之ㄧ,許多善信也固定挑這天來到本宮補財庫,因為本宮主神是掌管天下財富之神祈,在誠心敬求水官大帝消災解厄,使自己免受罪障束縛之後,再進行補財庫的活動向財神爺求財會事半功倍哦!

補財庫的方法老武財公就曾經降駕扶乩過,說明應敬備天金、尺金、天官錢、補運錢、虎錢各多少云云均有詳細規格,以便燒化敬奉給對應的神明,這部份本宮已經照鸞文所開立的規格彙整成一套的補財庫金,信眾只要再敬備簡單的香燭供品,誠心的向神明祈求,相信"心誠"必能有所感應,不用去迷信坊間一些來路不明、沒有根據又所費不疵要付出高昂代價的儀式!!!

若您當天沒辦法親臨現場,我們可以協調廟方工作人員代辦,亦即採匯款方式匯入本宮帳號,並傳真欲補財庫者的大名(或寶號) 與相關資料、再附上匯款水單,我們即幫您填寫疏文併同發財金於十月十五當天一同敬奉並投入金爐燒化,另外若要廟方人員也代準備供品,為免流程太複雜,每份供品都採相同規格不再區分等級,將以會後方便供佈施救助之乾貨為主。費用部份樂添功德金五百元以上即可代備補財庫金與疏文,樂添功德金一千以上則可再敬備供品。本宮傳真為(05)782-7035
本宮專線為(05)782-1445

武德宮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