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http://www.youtube.com/watch?v=GcVul22dEdM&feature=related


最近M看到這則臍帶血十戒十愛篇

說好像在述說我的轉變

雖然這種類似的廣告都搞得有點矯情

(目的無非是想從你的口袋再掏出些錢來......)

事實上只要是有責任的人父人母個個何嘗不是用心良苦

與其說戒煙戒酒戒朋友戒嗜好

不如說你的人生多了個比上面任何一種還更有意義的使命等待我們追尋著

IMG_6690+.JPG 

我想幫我兒子接廣告或拍平面

上面這是小惡魔媽媽寶寶親子版滿IN的一個討論串

一頁頁的看了每個小BABY覺得大家的寶貝都長得很可愛

不過怎看當然還是我家的JULIAN最古錐啦~哈哈哈~

(果然是~每個小朋友在父母心中都是最可愛的!)

話說最近孩子的媽開始在網路上找一些有關寶寶的活動

他說如果時間配合的上他想帶DD去參加一些試鏡選拔

我笑了笑~想不到這傢伙在老姐想當JULIAN的經紀人之前

已經開始有星媽夢了

事實上我個人並不排斥這些有的沒有的活動

大前提是只要不影響到DD的正常作息都OK

但畢竟DD還小~說不會影響還真的滿難的



人生的際遇很奧妙

無心插柳卻成蔭的事件不斷在週遭發生著

就像上面這個DD就這樣莫名爆紅了

不過如果JULIAN有這種影片廠商願意花兩百元美金跟我買版權

我當然賣啊~(替自己賺點奶粉錢咩!)

總之~幻想著當星爸星媽的把拔馬麻們.....隨緣吧

這種事是很講究天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