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42+.JPG
[難得的父 子情深照]

最近JULIAN愈來愈熟

熟到跟大人們的互動愈來愈多也愈來愈直接

遠遠的

只要我對他笑一下

他就會用一個似乎看得懂的笑容給予我回報

實在可愛極了!

(不好意思厚!老林賣瓜啦~啦~啦~)

不過我發現最近有一點讓我跟M都有些困擾的是

他想睡覺時~M或老媽一抱沒多久就睡著

可是只要我抱著~他就硬不睡

眼睛明明就快閉起來了

看到我還是勉強擠出個愛睏的微笑對著我

實在是覺得有點好氣又好笑

這個只想要跟老爸玩卻不肯睡的小傢伙

這時發覺自己好像是JULIAN的大玩具~

M一直笑說以後那句什麻除了生小孩不會什麼都會的話要收回了

這樣我算賺到嗎~呵呵!



同場加映今天新聞播的:超逗的BABY達達語




untitled+.jpg    

最後加映~點這裡之好有心的媽媽

這是芬蘭的一個搞電腦的媽媽,
 
趁她女兒睡著時,
 
給她佈置並照的相

我是兒子的大玩具

人家是媽媽的小玩偶!

真是太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