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d6c381ee48de693b786deccc20257c.jpg  

相片來源

最近小三議題有點退燒

一直想要寫這篇啟示錄的

不過實在很忙又很累直到現在PO

所以~先來個阿候最近說的笑話:

男生有外遇對象是女生稱為小三

那女生有外遇對象是男生稱為...................小王(因為多嚕1根)

.................分隔線........................................


[沒有拆不散的家庭 只有不夠努力的小三]

這是在對岸小三們共勉之的激勵語

實在有趣

其實不管是之前韓劇[我男人的女人]

還是前陣子夯到不行的偶像劇[犀利人妻]

其實都帶有滿大教化的意涵在裡面

結論大抵是:外遇肯定沒好下場!

我絕對認同這個結論

[在愛情的世界裡 不被愛的那個才是第三者]

至於上面在犀劇裡的經典名言

我也認為命題完全正確

這兩句話似乎有矛盾之處卻也不盡然......

其實之所以會有第三者的出現

除了鬼遮眼卡到陰這種靈異事件外

那肯定是這個人有某些特質吸引著你

不管是外在或者內涵的

(即使你是因為婚姻生活過的太安逸想找點刺激搞搞

你也會挑個比較順眼的偷吃吧!)

如果你意志不堅、心智薄弱

很快的你就會暈船

然後就會飄飄然的爽一陣子

接下來爽完就得開始承受三人行必有我失的痛苦了......

痛苦成型後

所有的人一定會淊入這個兩難:原配OR小三(王)

(如果說兩者皆可拋的人那就太唬爛了!)


我想每段感情都是個案

沒有人能保證怎樣的決定就一定是最正確的

但在這些諸多的外遇案例中(包括電視的劇情)

我發現這中間似乎有個盲點

就是原配的責任

小三(王)的出現AND外遇的發生

難道原配全然無責任嗎?

這就跟車禍案件一樣

很少有一方是零肇責的案例

當你發現另一半外遇

心裡激動的呼喊著:你怎可以在外面給我找小三(王)的同時

是不是也有檢討自己那裡出了問題?

如果你誠心檢討後覺得自己100分%沒有半點責任

那麼外遇的不幸依然發生在你身上

那我也只能說不止撞小三還~非常雖小!!!



婚姻關係的確定要兩個人用心經營才會長久

我們常常聽到女方會抱怨著自己的另一半

結婚到手了就嫌自己是黃臉婆

產後生子了就嫌自己身材走樣

不像當初還是正妹時那麼愛自己了......云云

然後加諸這些莫須有的罪名在男方身上

搞得當老公的一臉無辜

我想沒有任何一個老公希望自己的老婆在婚後

變老變胖又變醜的吧!更別說是男人害的了

(並不是所有的女生在婚後產子後都變成黃臉婆+身材走樣吧....)

更何況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因此而搞外遇的

再者如果靈魂不安定的男人即使你身材美貌依舊

會亂搞的依舊亂搞(犀利人妻的劇情不是如此上演?)

如果你在意這些不幸的事件發生在自己身上

應該是想辦法努力克服這些冏境發生

而不是一昧責難自己的另一半

再者婚後的生活雖然不能像單身時那麼自由自在

但還是可以學習在不一樣的家庭生活中相互鼓勵成長

畢竟婚姻制度本來就有好有壞

[生活是甜的 未來也是甜的]

[生活是苦的 未來也是苦的]

一切就只在你的一念之間


結論~

小三都那麼努力了

那麼原配怎可以不加把勁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