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9  
主委~allen

我年輕時期瘋狂迷上alfa時的車友

我們一起聊車、改車、跑車

直到兩人不小心一起換了女友(@@)and結婚生子

到先後換了旅行車接著改玩小折、玩相機

玩一些我(們)自以為很雅痞的玩意

在我眼中allen這個賺錢機器數鈔票的能力絕對是我等望塵莫及的

但同為獅子座的他在品味這一塊居然與我異常雷同

(因為每每他先分享的東西總是我頭腦早就在想卻無法說買就買的

而他彷彿就像是我的光明燈一樣讓我就這樣一步步的步上他的後塵~@@)
~~~~~~~~~~~~~~~~~~~~~~~~~~~~~~~~~~~~~~~~~
前幾年貴為天之驕子的他放棄年薪數百萬的財經主管

毅然決然的接下南部十分有名的財神爺廟主委一職

(拖他的福~讓我三步十時跟趙總裁約會@@)

長期在北部生活的他或許不習慣南部宗教信仰的生態

看他剛接下主委一職時似乎有些力不從心

一直到最近一兩年憑著他的聰明才幹

這家財神爺廟香火不只依然鼎盛

更在北部成立了一家投顧公司

這讓我再次看到了allen獅子座的那種臭屁自信的眼神

(即使眾人都把他拱上了天我還是會偶爾的消遣他.....)

~~~~~~~~~~~~~~~~~~~~~~~~~~~~~~~~~~~~~~~~~~~~

最近這半年以為他身兼多職十分忙碌

忙碌到我也不太好意思常常主動跟他哈拉

一直在某次的fb他無意著留言說他是癌症病患

我才看出一些些端倪

但這兩天他又在fb開始道出這段期間他的心路歷程

我這才知道原來allen不是開玩笑

(我一直以為只是顆良性的肉瘤割下來就沒事了.....)

而且還在鬼門關前晃來晃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