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沒有烏拖幫

這半年阿寧帶給我們許多正能量,當然也誘發出不少人性的黑暗面。這兩天大馬的網友私訊告訴我,有人利用妹妹的名義他那邊在做非法募款勾當,我已請這位網友向被害人告知本人不知情並請渠向警方報案,如有需要出面做證,我當然責無旁貸;同樣的,在台灣這邊如果有人真的傻到要做這樣的事,我也不會讓你傻到船過水無痕。妹妹這半年讓我做足功課,即便已轉身遠行,依然要告訴我原來這個世界上沒有真善美的烏拖幫,依然得靠自己的觀察力判斷是非善惡,一樣的,也希望各位朋友能跟我一樣可以獲得什麼啟示。

妹妹在那裡?

妹妹現在在那裡?當然妹妹現在就在菩薩的身邊啊!你問我為何那麼確定?我就是那麼確定!你要我拿出證據我拿不出來,但為什麼我深信不疑,因為信與不信唯在一念之間,我相信我跟妹妹的默契與他的福報,當然啦!有些人認為什麼在菩薩身邊修行的話只是為了安慰活在世間的人,其實要這樣解讀我也沒意見,至少目前沒有人告訴我他在不好的地方受苦,即便有人告訴我妹妹現在過得不好,我會回答你「聽你在babu」!全世界那麼多人在幫他祈福祝禱都不能去好的地方,那不是你本身有問題,就是你生病了,我會建議你去看一下精神科醫生。

 

轉生

最近聽到有部分疼愛serena的朋友說想要把他生回來,我心裡在想﹕如果妹妹要回來也是小弟我把他生回來,至少當爸爸的也要play one才對啊!而且阿寧一定會等媽媽醒了乘願再來(啊不然也要等爸爸找到小三當你的二媽再說唄!@@),更何況我都已不再執著,也請菩薩向妹妹開示,所以我相信阿寧一定會聽菩薩的話,好好在另一個國度當個認真的孩子好好學習修煉,只要把功課做好,未來不管妹妹在那個國度、那個地方,都可以怡然自得。

化身

我們來復習一下『普門品』當中提到的,觀世音菩薩有三十二種化身,因應眾生的需要而現身說法。祂可以化身為辟支佛聲聞梵王帝釋自在天大自在天天大將軍毘沙門、小王、長者居士、宰官、婆羅門比丘比丘尼優婆塞優婆夷婦女、童男、童女、夜叉乾闥婆阿修羅迦樓羅緊那羅摩睺羅迦非人執金剛神等等(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所以想把阿寧生回來的朋友們,我想要告訴你們的是,假設妹妹如同大家所說是小菩薩的化身,如果你覺得你的孩子是妹妹轉生而來,那就是了!不必四處去找有靈通力的人求證,只要阿寧可以帶給你們一家人幸福與希望,愛BABY的心跟愛阿寧一樣,這樣就夠了,SERENA不是什麼活佛轉世,不用繼承法位,當然就不需要做什麼認證的動作,所以如果有一一天那個誰誰誰告訴我,他把阿寧生回來了,我會替你感到開心,更希望你好好的照顧他,好好的把他養育成人,好好的教育他為眾生服務,他肯定跟serena一樣是個十分有福報的孩子,衷心祝福你們,在此當爸爸的也替妹妹跟部分因這件事有所歧見而爭執的叔叔姨姨們說聲抱歉,造成你們困擾了,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