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11+.JPG  
首先我要謝謝我的媽媽,幫我把朱力安帶的那麼好,大部分的朋友都說我帶DD很辛苦,其實全家最辛苦的人還是這位
水上的超級阿嬤,不只數十年如一日的照顧我們全家人的起居,還嬤代母職的幫我把DD照顧得那麼的人見人愛、車見車載(上次一位港澳朋友給我的留言,我覺得好有趣啊!)。

阿寧遠行之後,我的工作也回歸正常,感謝公司長官的體恤,在還沒帶M回家之前儘可能減少我的加班時間,我現在除了例行性的加班外,幾乎就是朝八晚五的生活,所以大家才能看到我有較多時間跟朱力安在一起(在M出事之前根本是不可能這樣陪他),現在,除了上班時間很固定外,連休息、下班時間也變得十分規律…中午午休我會回家陪DD吃個飯再回公司上班,五點下班後趁晚飯之前,就帶DD去附近走走逛逛,晚上8點到10點時間就是我陪M看風水世家的黃金時段,離開護理之家,最後的任務就是哄靖哥哥睡覺,一天行程跑完也是2300以後了,所以我很珍惜子時以後的FREE TIME……

雖然時間不太夠用,但我並不認為自己有多辛苦,因為根本不到我媽的一半累,如果看過水上的超級阿嬤這篇文章就知道他有多偉大,因為家裡就只剩媽媽一個女人在持家,原本以為在奶奶走了之後,多M一個女人家幫忙,爸媽就會輕鬆些,萬萬沒想到發生這樣的意外,又再次讓兩老多了不應該有的煩腦,我很無奈,對他們感到萬分歉意,除了感恩外,還是只能感恩一直力挺我的父母!

前兩天要睡覺前,老媽又心血來潮的跟我聊了這件事,就是有關把馬子的事,這一次可能我太累,完全沒回嘴,完整把他說的話聽完,內容大致又是什麼如果有不錯的對象希望我可以試著交往,沒有人會責怪我之類的話,睡醒後,我重新思考這個問題,這回,我從父母的角度去想,如果朱力安遇到這樣的狀況,我會怎樣想?原來,立場不同,答案就會不同!

「忠孝難兩全」,這是我這幾天腦袋浮現的一句話,我知道媽媽為何一再的跟我提及這件事,並不是顧慮他們自己,而是知道有一天當父母親的愈來愈老,就沒辦法像現在這樣照顧我們,以M目前的狀態,即使有醒來也沒辦法再有能力為我做任何事,天下父母心,沒有人願意讓自己的孩子受苦,所以叫我有機會認識不錯的對象,希望我別排斥,如果人家不嫌棄我們,那就試著交往看看,畢竟以我現今的狀況,有個人幫忙持家會比較輕鬆,另外孩子如果多個人照顧也較為週全;再者老家人年紀愈來愈大時,也輪到當孩子的要負責他們後半輩子的人生,如果只有我一個人,著實是件壓力很大的事,想到這裡,我才知道他們一再提這件事的用意……「如果你是M,遇到這樣的狀況,會怎樣想?」,而幾位朋友要我用這個觀點思考,那麼我的答案是什麼?這麼一提點,我大概知道自己該怎麼辦了!

我憑什麼跟人家「誠徵小三」?的確,我沒任何籌碼跟人家談條件,種種的處境,我都是屬於「the last man」這一掛的,所以要來當我的小三,肯定是走不知道路來著的!雖然我的肝功能正常,但已註定不會是彩色的人生,如果你不介意我是人夫,還得長期照顧一妻一子,歡迎有愛的善心人士前來應徵,只是這個職務待遇不佳,沒有薪水、沒有名份、什麼都沒有,可能還要兼任外傭的工作,總之,當小三是一條不歸路,當我的小三是一條永無止境的不歸路,所以非誠勿擾!@@

真不好意思,一天到晚在想把馬子的事,如果讓M知道,他真的會跳起來砍我!所以為了讓他跳起來砍我,歡迎大家踴躍報名嘿!!!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