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56.JPG
很喜歡台東

一邊臨海一邊面山

先天的地理環境造就出後山獨具特色的美景

每一次只要開著車一出南迴來到台東大武

心胸就會整個開闊起來~然後會想對著窗外深呼吸兼大叫兩聲

M交往後的每一年只要足夠的假日就會來東部走走逛逛

(宜蘭、花蓮、台東一直是我們很愛去的地方...)

 

IMG_9856  


我在想

如果M沒生病今年我們一家四口應該會安排一趟東部之旅

所以腦袋還是一直想著來台東這件事

只是礙於一些因素無法安排過夜行程

總覺得M待在護家我自己這樣跑出來爽有點對不起他

於是起心動念有了一天往返台東的想法

事實上這是個非常違反度假宗旨的做法

因為這樣跑不但不符經濟效益也非常累人

像那天我一天開了七百多公里路程

只要再跑個一百多公里就可以繞台灣一圈了

再者這把年紀大概不太可能從事青少年朋友的瘋狂行徑

還好在這位今年剛滿18、單身又熱血的朋友陳昆昆的讚聲AND陪同下而成行

(原本我是先提出我的構想~想不到他比我還積極…@@)


DPP_0009.JPG  


大家都知道台東好玩好看好吃的很多

一天內根本不可能玩遍所有名勝看完所有古蹟還有吃完所有美食

只能走馬看花的挑重點玩

當天出發前我們是沒完全沒有路書的

出發後才在車上GOOLGE想去的地方

一出大武,祭完五臟廟後行經金針山入口

本來以為這時節應該沒有金針花好看

看到許多車往山上的方向開

心想為身一窩瘋人那就隨大家的路線碰碰運氣吧!

沿著山路往上開了近海拔1000公尺

原本抱著沒有很大的希望上山

當我看見路旁盛開的金針花後

突然有種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喜悅

到達目的地店家說按理說這時候花期應該過了

但氣侯變遷所以現在還是看得到

總之,我們好幸運AND人生處處是驚奇啊!


 P1060557+  


下山後繼續沿台九線開來到初鹿牧場

我對初鹿牧場印象很好

在這讓我想起曾經跟M一起來這玩的畫面

覺得能夠跟心愛的人在這牽手散步喝喝牛奶吃吃冰棒拍拍相片

然後留下美麗的回憶與印記

幸福 就是那麼簡單

DPP_0035.JPG   


離開初鹿我們直奔伯朗大道(天堂路)

原本因伯朗咖啡廣告在這拍攝已小有名氣

地方政府也直接立牌命名伯朗大道

今年武哥幫航空公司拍攝形象廣告後,

這條產業道路一夕之間成為台灣最火的觀光景點
(因為航空公司廣告slogan是「I SEE U」,所以我簡稱他ICU大道...)

尤其是武哥坐在樹下喝茶的那顆樹,從此被叫成「金城武樹」

也一夕之間成為植物界的SUPERSTAR
大家都搶著跟「金城武樹」合照
彷彿就跟金城武本尊合照一樣開心

說真格的

從小就在鄉下長大的我,看到滿地遍野的稻田並沒有太大興奮

但放眼看過去光沒有電線桿這一點就值得替這景點加分

替朱力安拍完照之後我會心一笑

因為「一窩瘋人系列」再次完成另一塊旅行拼圖。


SUNGLASS   

說了那麼多只是想告訴大家

其實出去玩並沒有那麼困難

不用想太多~走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