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團好像很久沒有活動了

這次在豆爸的提議下

我們決定在港坪公園旁的海產攤舉辦-滅酒團麒麟杯挑戰賽



薦於活動成員男女老幼都有

所以在嘉義眾多的海產攤之中我們選擇了這陣子才開幕的港坪海產

因為這邊的場地很大屬於開放空間

可以在這盡情的發揮

上面這張是港坪的門面~有點ㄆ一ㄚ/手~晃到了!

 

這次活動成員來了不少

所以訂了四桌才能夠我們坐



不過看看後面那桌兒童桌~小朋友吃沒幾樣菜就跑到不見彈了!

而這次活動餘興節目幾乎是小朋友串場

先是由我們家大頭的扯鈴開場

不過因為大頭拉的真的太精彩

所以我忘了拍照~下次再補拍了



接著因應海角七號熱潮

大家都中了海角的毒

豆子跟本團的馬~拉~桑~出場...來了首無樂不作



這位馬拉桑一直都怪我沒有幫他拍帥帥的相片

不過我真的要替自己平反一下

因為每次遇到你都是晚上

然後都是一副醉漢貎

我真的十分難幫你拍出你的帥樣

 
剛好利用這次遠離酒精、擁抱大自然的機會

隨手幫你拍了幾張

看~

這張應該有把你自然帥的FUL拍出來吧!



本團不只有馬拉桑

還有那位代表!

看看阿日比先生夾著包包還真有那個樣子



唱完無樂不作後

接下來是我們的金牌選手佳儀還有金牌老哥示範跆拳道標準動作

 

登!登!!!

餘興節目結束後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麒麟杯挑戰賽

不過今晚滅酒團不滅酒

這次我們要滅火

看看上面排的杯子看似倒好酒的啤酒杯

其實不是

而是麒麟啤酒的贈品~啤酒杯蠟燭



而遊戲規則是每位參賽者把排列好的蠟燭一口氣吹熄

吹熄最多杯的就是冠軍

不過蠟燭旁也會擺放一杯啤酒

沒吹熄的部分就要把一旁的啤酒喝掉

看看聽說最近正在戒酒的大凱正在斟酒的樣子

儼然成為本團斟酒隊隊長



等一切就緒後

金牌老爸首先出場示範

我都來不及拍你就吹了

所以頭
!@#$%^&*XD

 

接著大凱 

 

新狼官團長~阿桂



阿日比驚天一吹

竟然吹滅了九支蠟燭

 

豆爸出場

 

阿忠哥~不是我想說

原來看好你的實力

想不到~只吹滅了三支

 

榮哥出場



接著我姐夫

更想不到的是~姐夫居然也只吹熄了三支.......

 

槍王出場

怎感覺已經有點茫了.......

 

後來趕來的阿男

 

小凱出場

 

馬拉桑出場

看著馬拉桑的表情

一副不怕挫折~永遠保持積極和堅持

隨時隨地都想著要更進一步


這就是馬拉桑的精神LA~

 

我的小時玩伴~良兄!!!

留著山羊鬍的他
這一吹就更像山羊了.....



這位是遠到而來的俊龍

話說今晚有一對天兵夫妻檔騎單車環島到嘉義

某人邀請他們來參加本活動

結果他們跟個SULA一樣不敢來~

還怪我結屎臉給他們看~切!!!

看人家都敢帶著一家大小來了

再看看你們~~~~還虧在BLOG上幹聲連連!@#$%^&



接著是M

想不到他也吹出了好成績~8支

所以這案例告訴我們﹕平時的練習真的很重要!!!



鳳梨大大出場

 

一向很有參與感的凱媽也出場了!

 

接著豆媽

 
老姐



再來就是新娘~小蘭子



這是阿桂妹~大華

 

這位是新朋友~小華

 

再來是胖嫂

 

接著是俊龍嫂

 

成人組比賽結束

最終阿日比以九支的成績奪冠

M以8支居榜眼

不過為了證明冠亞軍不是僥倖

再請他們吹了一次

果然~有實力就是有實力~這次吹了八支


 
而M也吹了七支

冠亞軍實致名歸!!!



接下來

就是兒童組的比賽

如果沒記錯這位應該是俊龍的公子

 

俊龍的女兒



金牌選手~佳儀

會打跆拳不一定代表會滅火

所謂的隔行如隔山啊!

 

不服輸的豆子

這種比賽一定是全力一拼的

 

再來就是大頭



金牌老哥上場了 



最後麒麟的經理小張宣佈比賽結果

 

第一名就是阿日比

當下馬上獲得麒麟啤酒一支

而且馬上要喀完



接著就是麒麟贊助的手提CD音響

 

由團長親手頒給冠軍得主

不過我有個疑問的是

當初不是說冠軍是獲得最高榮譽的麒麟杯一支

亞軍才是獲得這次比賽的最大獎


聽說這個手提CD音響當天就跑到胖哥家去了

嗯~~~~嗯~~~~~~

胖哥~自己知道該怎辦吧!!!



至於兒童組則是似乎人人有獎

我們也在此特別感謝今晚到場的阿勳與小張

雖然我們喝了不多

才喝了三箱最多一點點

不過~我想意思有到LA~!



結束了比賽

阿桂說要去唱歌

於是我們續到星光幫繼續HI

 


聽說再隔幾天是小籣子的生日

於是大伙都載上生日帽



豆爸跟小張也算是不簡單的大哥

想想我們到這把年紀如果還能跟他們一樣東征西討

那真的就太了不起了



全場應該就小凱最清醒~

今晚應該不會再拉手剎車過彎了~......XD

 

其實我在這時候也差不多醉了

所以後來就先行離席

我想今晚大伙應該都滿HI的

但還是忘了跟小籣子說聲生日快樂

更希望未來的日子你能跟阿桂幸福一輩子啊!!!




更多相片在這裡~http://picasaweb.google.com.tw/leomax168/971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