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33+.JPG
IMG_5949+.JPG    

親愛的叔叔北北阿姨阿紀大家好 :

首先我要自我介紹

我的名字是JULIAN

叫我小安安就可以了


IMG_5652+.JPG  

拔鼻說如果沒意外

小安安應該是前無古人

在本幫所有幫友中最幼齒的一位了

因為此時此刻

小安安剛剛從媽咪的肚肚裡出來跟大家見面

還記得上次在媽咪肚子裡

拔鼻就帶著我們去登長城更登上FHM IVY當封面那集的幫友來信

我想他真是瘋了

媽咪說當時他上到長城走不到幾公尺就開始不舒服

因為在媽咪肚子才不到幾公分的我就當起翻滾吧男孩了

難怪他會不舒服啦!(後來還刮著狂風下著大雪....)

還好經過了九個多月

仍然頭好壯壯的跑出來跟大家見面啦!

請大家多多指教!

對了~

小安安現在正在長庚醫院的哺乳室裡等待媽咪哺乳哦!

  
IMG_5537+.JPG

所謂一日為幫友終生身幫友

(拔鼻都已經幫我拍照存證~應該就是了!)

在小安安出生的第一天就已經是FHM的人了

雖然拔鼻規定我要滿十八歲才能看

但現在的年輕人都很早熟

我想早個兩三年提前吸收FHM的日月精華應該不為過吧

在日後的成長過程中

FHM一定可以陪我一起度過在那青澀無聊的年華

最後希望各位叔叔北北阿姨阿紀多多指教

也希望FHM幫運興隆幫泰友安

謝謝大家!

IMG_5553+.JPG

圖片一:親子房等待吃奶
圖片二:人生的第一
圖片三:裸照之小鵰
(圖片出生先後:二~三~一)
IMG_61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oma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